【禁聞】10月15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16日訊】大陸民眾表示,小時候加入中共組織,長大後卻發現中共只維護黨的利益,現在認清中共,聲明退出這個組織。

河北省石家莊市的小安說:20歲左右經長輩勸說加入中國共產黨,當時想的也是在農村,要是能為父老鄉親辦點實實在在的好事,在農村當了兩年民兵班長,後來發現當官根本不是最初想的那麼回事,淨是些為了私利爾虞我詐勾心鬥角,後來索性不幹了,現在快40歲了,機緣巧合下看到了外面的世界,聽到了真實的事情和新聞,真正的認識到了共產黨的邪惡,特此還是聲明,退出共產黨!

韓少英說:本人於小學加入少先隊、中學入團,曾經積極參加各項活動。但參加工作後越來越多的事實使我深刻地,同時也非常痛苦地認識到,中共一黨專制的國家,都維護黨的利益,無視個人人權,從學校學到的東西和現實完全不一樣,已經與本人的理念不同了。雖然早已不是少先隊、團了,還是聲明一下退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