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左派青年搗亂 弄巧成拙捐1.6萬給共和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15日訊】一群左派青年試圖在10月初,紐約史坦頓島的川普集會上搗亂,不料卻弄巧成拙,最終給紐約共和黨捐獻了1萬6千美元,帶您了解。

今年6月,川普在俄克拉荷馬州Tulsa舉行選戰集會,被大批左派青年大量預訂座位後,不出席活動,讓川普的支持者被擋在門外。

在10月3日的史坦頓島的川普集會,這群左派青年想故技重施,但這回紐約共和黨有新規定,如果預訂座位,必須交5美元的預訂費。

史坦頓島共和黨主席蘭特里(Brendan Lantry)介紹,收到1,500多名史坦頓島居民的預訂,但是突然間,預定人數暴漲到1萬、1萬5千,最後到1萬7千5,讓主辦方引起懷疑。

其後,共和黨追踪到一個抖音視頻,一名來自布魯克林的女播主在視頻上,號召年輕人都去預訂座位。

最終,川普沒有出席史坦頓島的集會,而是給2,500個當地支持者發去了問候信息。

然而,左派青年們就這樣,給紐約共和黨「捐獻」了1.6萬美元的競選資金。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