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之子電腦信息曝光 再證對烏克蘭問題撒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15日訊】週三(10月14日),美國保守派媒體《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報出一則爆炸性新聞,通過曝光喬•拜登(Joe Biden)次子亨特所接收的電郵,揭露這位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在烏克蘭問題上撒謊

據《紐約郵報》14日報導,亨特拜登(Hunter Biden)一封洩露的電郵顯示,他曾將自己作為時任副總統的父親介紹給一家烏克蘭能源公司的高管。而不到一年之後,老拜登便施壓烏克蘭政府解僱了負責調查該公司的一名高級檢察官。

《紐約郵報》所獲得的這封電郵提到了一次從未公開的會面。在這封寫於2015年4月17日的電郵中,烏克蘭最大的天然氣公司「布利斯瑪控股」(Burisma Holdings)董事會顧問瓦迪姆•波扎爾斯基(Vadym Pozharskyi)為亨特的牽針引線向其致謝。

波扎爾斯基對亨特表示:「親愛的亨特,謝謝你邀請我去哥倫比亞特區,並賦予我一個機會與你父親見面,並一起度過了一段時間。這真是一種榮幸。」

在這封電郵發出前大約一年左右,亨特加入了布利斯瑪董事會,據說月薪高達5萬美元。

在另一封寫於2014年5月的電郵中,據稱是布利斯瑪3號高管的波扎爾斯基代表公司向亨特提出,請他就「你如何利用你的影響力」提出建議。

包括上述郵件在內的一系列信息都出自於一台筆記本電腦,這台電腦去年4月被送到特拉華州的一家電腦維修店進行維修,但之後一直無人付錢取回,店主多次試圖與客戶聯繫,都沒有取得回復。

電腦修好後,硬盤中大量數據也被恢復。除了上述郵件,一段長達12分鐘的顯示亨特吸毒並與一名身分不名的女子從事色情活動的不雅視頻也被發現,此外還有大量色情圖片。

店主不能肯定那位顧客就是亨特,但是筆記本電腦上貼有博•拜登基金會(Beau Biden Foundation)的標籤,該基金會是以亨特的已故兄長、前特拉華州總檢察長博•拜登的名字命名的。

店主說他把此事報告了聯邦政府。根據特拉華州聯邦法院提供給《紐約郵報》的照片,其中的傳票顯示,聯邦調查局(FBI)在去年12月就把電腦和硬盤都扣留了。

店老闆說,不過他此前複製了硬盤信息,並把其交給了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的律師羅伯特•科斯特洛(Robert Costello)。

9月下旬,前白宮首席策略師班農(Steve Bannon)告知《紐約郵報》這個硬盤的存在,本週日,朱利安尼向《紐約郵報》提供了一份副本。

重要的是,在早前的很多報導已經揭露,喬•拜登聲稱「從未和我兒子談過他的海外生意」純系撒謊後,新曝光的這些爆炸性信息再次證實,這位民主黨總統候選人一直在這個問題上欺騙輿論。

對於《紐約郵報》週三的報導,拜登選戰當天矢口否認。其發言人安德魯•貝茨(Andrew Bates)在聲明中說,根據以往的調查所得出的結論,拜登執行了美國對烏克蘭的官方政策,沒有從事任何不當行為。他隨後還對朱利安尼展開了攻擊。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