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禁共產黨員移民 在美華人急辦退黨證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13日訊】近日,美國移民局公布禁止共產黨員申請移民的消息,在華人社區引發極大反響。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表示,連日來辦理退黨的人數增長數十倍。舊金山灣區退黨義工在街上擺出退黨的展板,吸引不少人觀看,紛紛詢問怎麼辦理退黨手續。

美國公民及移民服務局(USCIS)10月2日宣布,限制中共黨員移民美國,中共黨員或相關黨組織成員,或者具有其它極權政黨身份的人,無法獲得美國綠卡或公民。這項政策對9千多萬中共黨員影響力相當強大,總部位於紐約的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表示,連日來,要求退黨的人數飆升。

據大紀元報導,10月10日,舊金山灣區退黨義工在紐瓦克華人超市前,擺出美國移民局禁止共產黨員申請移民信息的展版,吸引不少華人駐足觀看。

退黨義工在東灣華人超市前,將美國移民局公布禁止共產黨員申請移民的消息,做成展版,讓廣大的華人民眾知道。(周容/大紀元)

許多人都盯著「退黨」、「退出中共」的展板看,有開車路過的人,也放慢速度盯著展板看。他們紛紛詢問,怎麼辦理退黨手續。

在超市工作的錢先生,主動退出了曾在中國大陸加入過的中共少先隊組織。並在「打倒中共惡魔」的征簽簿上簽名。他說:「我最恨中共了。」

一位張女士逕直來到退黨義工前問:「請問怎麼樣才能申請到《退黨證書》?」她表示,她和先生已經退出了中共的黨、團、隊組織,但他們在退黨網站上申請《退黨證書》時,沒有成功。

張女士說,他們對電腦不是很熟悉,「我們急死了,申請了兩次都沒有成功。」

當天下午,退黨義工蘇先生,應邀來到張女士夫婦見面的地點,耐心地幫助他們在退黨網站完成申請《退黨證書》的手續。

夫婦倆拿到《退黨證書》,非常高興,一再感謝退黨義工的幫助,並說:「會告訴更多的人。」

張女士的先生表示,共產黨都變成這樣了,太腐敗了,連我們都看不下去了。

退黨義工在東灣華人超市前,將美國移民局公布禁止共產黨員申請移民的消息,做成展版,讓廣大的華人民眾知道。(周容/大紀元)

矽谷退黨服務中心的義工楊麗表示,最近經常接到全美各地打來的電話,詢問退黨的事。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人,比以往多很多。

她說,許多華人都是要辦身份的,他們想留在美國,詢問如何辦理《退黨證書》。

楊麗表示,她對每一個要求三退的人,都詳細講述為什麼退出中共的組織可以保平安,可以遠離中共病毒(武漢肺炎)。「我想讓他們真正地明白中共的邪惡。」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2005年成立,率先並一直推動中國人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在全球有100多個分點,全球有大量的法輪功學員作為退黨義工,勸導中國人三退。

楊麗表示,她經常接到華人的電話,感激退黨義工,他們說,你們法輪功真了不起,二十四小時都有人接聽退黨熱線電話,太謝謝你們了。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表示,退出共產黨,是給予曾經入過黨的人一條出路,退黨對中國人來說,是目前最大的潮流,共產黨到了今天隨時都會垮臺,面臨審判和清算,曾經入過黨的人,是一種恥辱,退黨對於每一個入過黨的中國人來說,都是非常緊迫、需要抓緊去辦的事。

易蓉10月5日接受《珍言真語》採訪時透露,這幾天退黨人數呈幾十倍增長,要辦理退黨證書的人絡繹不絕。

她介紹說,退黨中心在幾年前就開始辦理退黨證書,大部分是在退黨辦公室辦理。而這種需求在近一兩個月開始火熱起來,退黨中心便開始提供線上服務。

易蓉說,他們開辦了一個Online在線服務。每個想申請退黨證書的或證明的人,他可以把真實姓名、真實出生年月日都要寫上去,經過認證可以生成一個證書。

這個證書是付費的文件,中英文的是80元,也可以自己列印,自己儲存。她強調辦理過程非常的安全,退黨中心也做了非常好的保護。有人從中國大陸翻牆過來辦,也有人給家裡好幾個人辦理。

由全球退黨服務中心頒發的《退黨證書》。(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提供)

易蓉說,辦理退黨證書的人,有一部分是需要辦理或準備辦理移民或者政治庇護,也有一部分是要自己留個紀念。「我自己親自接待過一個從大陸坐飛機過來的,他就拿了一個證書就飛回去了。」

她透露,自從美國移民局發布公告後,要求退黨的人,不分白天、黑夜,一直都會有人來辦理證書。所以這種速度還是與美國的移民政策有關。「我們退黨服務中心提供了一個方便,那麼大家就盡快的把這個證書拿到手,越早就越好。」

自2004年《大紀元時報》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揭開了退出中共運動的序幕,至今已有超過3.6億人,在《大紀元退黨網站》(點擊可進入網站)宣布退出中共組織。

易蓉表示,歡迎在退黨中心網站(點擊可進入)、大紀元退黨網站(tuidang.epochtimes.com),以及《大紀元時報》上登報聲明,這是美國移民局所要求的主動、公開退黨的憑證,之前的實踐已證明,這些憑證是權威的、強有力的證明,已獲美國政府的認可。

(記者劉明煥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