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再談UFO:我要好好研究一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13日訊】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大病痊癒後,頻頻露面和接受媒體採訪。11日,川普意外被媒體問到:到底有沒有飛碟UFO)?川普意味深長地回答說,「我耳有所聞……要好好研究一下。」

川普:知道UFO一些有意思的事情

10月11日,川普接受福克斯「Sunday Morning Futures」主持人瑪麗亞.巴蒂羅莫(Maria Bartiromo)的採訪,被問到UFO到底存不存在?

川普說:「哦,這個問題我要核實一下。我的意思是,我耳有所聞。就在兩天前,我還聽到過這個說法。我會進行核實,好好地深入研究一下。」

這是川普第二次被問到有關外星人和UFO的問題,在今年6月份的父親節上,川普的兒子小唐納德.川普追問父親,能否透露一下外星人是否存在,是否會開放禁區羅斯韋爾(Roswell)。

多年以來,有關羅斯韋爾發現了外星人和飛碟的傳聞,一直被人們津津樂道。據說歷屆總統都有查閱關於外星人機密文件的許可權。

當時,川普笑著對兒子說:「確實很多人問過我這個問題。」「成千上萬的人想去那裡,看個究竟。」

川普頗有意味地說,「我知道一些有意思的事情,但是我不能告訴你。」

至於是否對羅斯韋爾的機密信息進行解密,川普表示:「我要考慮一下,要不要解密。」

五角大樓承認有不明飛行物

今年4月,五角大樓公布了有關不明飛行物的視頻,美國軍方多次目擊此類事件,引發輿論熱議。

8月,五角大樓成立了一個「不明空中現象工作隊」(Unidentified Aerial Phenomena Task Force)由國防部副部長戴維.諾奎斯特(David Norquist)負責,專門針對不明飛行物展開調查。

去年9月,美國海軍承認了一些不明飛行物視頻的真實性,並稱其為「不明空中現象」。

事實上,美國政府多年以前就在對UFO進行調查和研究。2007年,在參議員哈里.裡德(Harry Reid)的要求下成立了「空中威脅識別高級項目」,該項目於2012年停止運作。不過,《紐約時報》報導,到2017年,美國國防部仍在調查UFO事件。

7月,《紐約時報》引用五角大樓UFO計劃承包商和顧問、天體物理學家埃里克.戴維斯(Eric W.Davis)的話報導說,有「來源不明」的物體墜落到地球上並被回收。

戴維斯於2019年10月21日至10月23日向參議院軍事委員會和情報委員會的工作人員就此作了簡報。

美軍士兵參加韓戰 遭UFO攻擊

另外,據美國「我們是強者」(We Are The Mighty)網站報導,1951年,美軍在朝鮮半島韓戰期間,一群美軍士兵遭到UFO攻擊。

美國士兵沃爾(Francis P.Wall)在1987年接受訪問時回憶說,事發時,他與戰友們部署在鐵原郡,首爾以北大約60英里(96公里)處,準備炮擊鄰近的一個村莊。

他們突然看到有類似傑克南瓜燈(Jack-o』-lantern)一樣的東西在山區飄蕩,在他們觀察時,一艘外星飛船朝向該村莊飛行。

沃爾回憶說,在火炮開始射擊之後,儘管這個UFO身處爆炸的中心,但似乎沒有任何損傷。而且這個物體可以急速轉彎,具備極佳的導航能力。

突然,這個UFO轉向沃爾陣營飛過來。它發出的光從橘色變成閃爍的藍綠光,亮到幾乎無法正視。沃爾用M1步槍向UFO進行射擊,只聽到一聲金屬響聲,子彈便掉落在地上。UFO則開始來回快速移動,閃爍著燈光,並發射出某種形式的光線攻擊這些美國士兵。

沃爾說,飛船發出的光線就像探照燈光橫掃四周,你可以看到它朝向你而來。沃爾感到全身出現灼熱的刺痛感,士兵們趕緊衝到地下碉堡,並通過窗戶查看情況。突然,UFO以45度角朝向天空飛去,一下子就消失了。

3天後,這些士兵撤離當地,他們後來接受治療時發現,每個人都有痢疾和白血球數量太高的症狀。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NASA)前科學家暨UFO研究人員海恩斯(Richard F.Haines)認為,這種情況聽起來像輻射中毒的症狀。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