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拜登增稅富人提早報稅 疫情衝擊紐約歷史名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13日訊】接下來,請宇亭,為我們帶來今天的大紐約新聞簡訊。

受疫情衝擊 紐約歷史名店或停或關

好的主播。

由於中共病毒疫情衝擊,不僅是小商家,包括紐約市的標誌性企業,都備受打擊。首先來看到,在中央車站內,有107年歷史的著名餐廳Grand Central Oyster Bar,在重新開放了12天後,週一再次關閉。

紐約市從9月30日起,開放了室內餐飲,不過客容量只有25%。雖然這家餐廳有440個座位,25%也就是能容納81位就餐者。但據了解,這家餐廳除了在重開的第一天,生意還不錯,之後就一路呈下滑趨勢,不得不再次關閉。

另外,紐約歷史性酒店,經營了近100年的羅斯福酒店(The Roosevelt Hotel),則是將在本月底徹底告別。酒店自1924年開業以來,不僅多次出現在電影中,也是很多政治事件的發生地。據發言人週一在聲明中說,由於疫情帶來的經濟影響,將從10月31日起永久關閉。

羅斯福酒店由巴基斯坦國際航空公司所有,員工近500人,其中大部分已經在疫情襲擊時,被迫休假。

中共病毒的衝擊,使紐約市的酒店業陷入混沌局面,時代廣場上的希爾頓酒店、曼哈頓的萬怡酒店(Courtyard by Marriott),都宣布了永久關閉的計劃。

紐約市兩天至少10次槍擊 13人受傷

自從今年夏天左翼群體抗議以來,紐約市削減警方經費,放寬輕罪執法,結果犯罪率飆漲。據市警局週一的初步數據,週日到週一上午,發生了10起不同的槍擊案,共13人受傷。而去年同一時期,只在週五發生兩起槍擊案,兩人受傷。

最新研究:紐約市居民搬往費城

疫情使紐約市陷入經濟危機、犯罪率驟增,也導致越來越多的人搬離,據追蹤人口流動的Unacast公司最新數據,顯示從今年2月份到9月份,約有7千5百人從紐約市5大區搬到費城,是費城移居紐約人數的兩倍。

而開發商也瞄準費城,一家總部位於紐約的公司(Durst Organization),9月贏得了22億美元的競標,將在費城的Penn’s Landing建造新住房、公園和餐館。不過儘管如此,費城同紐約一樣,居民移向郊區的趨勢也在增加。

擔心拜登高稅收 富人紛紛修改地產計劃

最後再來關注。隨著美國大選白熱化,一些家境殷實的選民,由於擔心拜登的高稅收政策,因此紛紛修改房地產計劃,儘早報稅

目前,價值1,158萬的房產作為遺產留給繼承人,是免遺產稅或贈與稅的,但民主黨希望將稅收提升到川普任期前的水平,或將免稅額削減一半,降至500萬左右。因此大量富人希望在年底前,完成報稅

米勒·薩繆爾房地產評估公司總裁Jonathan Miller:「今年我們稅收相關的工作,增長了三倍。我們在30多年來,看到的最大交易量。」

專家預估,這場新的浪潮,預計還將持續到年底。

好,下面我們將鏡頭交還給主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