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高:讓活摘器官暴行從地球上消失

十月十日是「歐洲器官捐贈日」,法國社交媒體網紅馬魯阿(Maroua)在其Instagram上推出一段視頻,揭露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的器官並販賣圖利的暴行。該視頻在短短20多小時內,吸引37萬粉絲觀看,四百五十多則留言支持。網絡粉絲數高達220萬的馬魯阿在視頻中說:「捐贈器官,是一個英雄行爲,因爲能挽救一個生命;而對一個活生生的人強行摘取器官,這是一個反人類的罪惡」。

這段長達19分鐘的視頻,由「結束中國器官濫用移植國際聯盟」(The International Coalition to End Transplant Abuse in China,簡稱ETAC)法國分處攝製,由五位法國政要,包括兩位法國歐洲議會議員、三位法國國會議員與十餘位社交媒體網紅參與,他們交相譴責中共並呼籲制止活摘罪行。

法國歐洲議會議員弗朗索瓦‧澤維爾‧貝拉米(François-Xavier Bellamy)表示,根據國際調查,活摘罪行至今仍在中國發生著,「我們必須堅定地制止,大家要共同發聲,不要讓歐洲各國的醫療系統在不知情下成爲中共的同謀」。

另一位法國歐洲議會議員拉斐爾‧格魯克斯曼(Raphael Glucksmann)說:「在中國,中共根據器官市場需求屠宰活著的人」,法輪功學員、維吾爾族人、良心犯均是受害者,他表示,制止中共罪惡「至關重要,人命關天」。此外,法國國會議員弗雷德里克‧杜馬斯(Frederique Dumas)、保羅‧莫拉克(Paul Molac)、奧雷利安‧塔切 (Aurélien Taché)均表示支持ETAC的行動,法國政府應在此議題上採取相應措施。

九月中旬,法國65名議員已連署了一項法律案,提交給國民議會以修訂《公共衛生法》 ,加強監督法國醫療機構、大學及研究機構與中國合作,抵制中共活摘罪行。觀看視頻:
抵制中共活摘罪行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非法迫害法輪功,江氏集團以洗腦、酷刑、虐殺等手段,逼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真、善、忍」。上百萬法輪功學員被中共抓捕後失蹤,從此杳無音訊。血型匹配是器官移植的必要條件,中共針對法輪功學員的「非常規抽血」持續至今,且遍及全中國大陸各省。

明慧網報導,二零二零年八月二日,上海市法輪功學員沈芳遭中共暴力採血。四個男警察按住沈芳老太太的身體,欲強行採血,沈芳不配合,並責問他們為什麼要採她的血。警察回答說:「這是『國家規定』的。」

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在二零零六年首度曝光。加拿大著名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與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發表《血腥的器官摘取》的調查研究報告,用52種證據方法對比與驗證,證實了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麥塔斯認為,這是「這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惡」。

十餘年來,國際社會多個機構發布獨立調查報告,證實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的器官,向器官移植市場售賣圖利,且數量驚人。其中,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簡稱「追查國際」,英文縮寫WOIPFG)持續針對中國大陸31個省市的八百多家器官移植醫院,調查強摘器官的情況。根據調查記錄顯示,患者支付龐大的費用便可買到「法輪功學員器官」,甚至有醫生明確表示,最快「當天就可以進行移植手術」等。

今年以來,國際社會持續關注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三月,英國「獨立人民法庭」在書面判決中做出結論:「強摘人體器官已在中國各地大規模發生多年,法輪功學員是其中主要的人體器官來源。」「本法庭認為,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反人類罪行,無可置疑的已得到確認」。

四月三十日,美國聯邦政府機構、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USCIRF)發布的最新年度宗教自由報告寫道:「人權倡導者和科學家提供的證據顯示,強制摘除囚犯器官仍在中國大規模進行,其中很多受害人是法輪功學員」。

五月二十七日,美國「應對中共當前危險委員會」(Committee on the Present Danger : China,簡稱CPDC)向總統川普和美國國會提出十多項建議,其中包括:要求川普總統帶領美國、終結中共強摘人體器官的種族滅絕(organ genocide)惡行。CPDC副主席弗蘭克‧蓋夫尼(Frank Gaffney)表示,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行徑,構成大規模的反人類罪;美國急需發揮領導力,採取行動制止。

七月二十九日,美國弗吉尼亞州四十八位州議員聯署致信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chael Pompeo),要求國務院幫助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關注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這封公開信獲得了弗州兩黨十四位州參議員和三十四位州眾議員的聯署支持。

八月二十四日,澳洲外交部長佩恩(Marise Payne)就法輪功團體遞交的制止活摘器官請願信表示關注。她表示,澳洲外交和貿易部(DFAT)正在嚴肅的監視中共非法活摘器官此事的進展,澳洲堅決反對中國從死囚身上摘取器官用於醫療移植的做法。她表示,《移民法》已允許政府阻止侵犯人權者訪問澳洲,DFAT正針對澳洲實施《全球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The Global Magnitsky Human Rights Accountability Act)進行聽證。

隨著中共活摘器官多項證據在全世界大量曝光,已有越來越多國家的國會議員們表示憤慨與譴責。活摘器官,是嚴重違反國際人權公約的罪行,多年來受到聯合國、美國國會、歐洲議會高度關切,歐美議會相繼提出了譴責中共活摘器官的決議案。

例如,二零一三年歐洲議會通過了第2013/2981(RSP)號決議案、二零一六年美國國會一致通過反對中共活摘器官的H.Res.343決議案、今年六月十二日比利時聯邦參議院通過7-162號決議案,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惡行。六月二十三日, 奧地利國會的人權委員會一致通過打擊非法販賣器官的決議案。

WOIPFG最新的調查指出,在全球疫情未止的背景下,中共仍然繼續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從未收斂歇手。中共滅絕人性的殘暴行徑讓中國人,乃至全世界,更清醒的認清它的邪惡本質,各國民眾也紛紛響應「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徵簽活動。

去年,澳洲法輪功團體再次發起制止活摘器官的徵簽活動。今年二月二十四日,請願信委員會常設副主席、聯邦議員艾略特(Justine Elliot)在聯邦議會遞交了逾3.6萬份澳洲民眾反對活摘器官的簽名請願信。請願信要求中共立即結束迫害法輪功,立即釋放所有法輪功學員;敦促中共立即停止摘取所有良心犯的器官;拒絕發簽證給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官員與警察,並禁止他們入境。

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是人神共憤的滔天罪惡,逾越普世的道德和倫理底線,延宕至今更是全體人類的恥辱。制止中共活摘罪行,是國際社會的共同心願。舉世各國議員鏗鏘有力的決議案,與民眾不分畛域的接續聲援,這些正義之音振聾發聵,代表著更多的人們秉持良知,不再容忍這種前所未有的「反人類罪」邪惡暴行。

對於迫害人權者予以制裁,更是民主國家的共同趨向。至少已有28個國家已經制定或準備制定類似於美國的《全球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The Global Magnitsky Human Rights Accountability Act),將制裁這些侵犯人權者,禁止其入境和凍結資產。

九月三十日,美國國會眾議院共和黨「中國工作組」發布了標題為「美國必須果斷行動(US must act decisively)」的報告並建議,「針對中共侵犯人權的一切行徑,包括從侵犯宗教自由到強摘人體器官,採取進一步的具體行動。建議國會通過《制止掠奪性器官販運法案》(H.R. 7805),將授權對參與器官販運的官員實施簽證制裁」。

近期,國際社會要求嚴懲惡人的力道明顯增強,「美國必須果斷行動」不是空洞的口號,已逐步朝向落實。所有參與活摘器官、協同中共迫害人權者,將會面臨跨國法律的追訴與審判,更難逃「善惡有報」的天理懲治。至盼下一個「歐洲器官捐贈日」來臨之前,活摘器官的罪惡已經從地球上永久消失。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