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2020新聞大破解:川普強勢回歸滅共加速!印太同盟正義聯手封鎖中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09日訊】關鍵2020新聞大破解:川普強勢回歸滅共加速!印太同盟正義聯手封鎖中共

美國總統大選川普拜登第二場辯論22日登場。7日,副總統候選人唯一場辯論,交鋒九大議題,彭斯抨擊中共的畫面,中國境內轉播中斷,到賀錦麗講話畫面就恢復;中共在當誰的豬隊友?

皮尤對14國民眾做民調,對中共惡感創歷史新高。蓬佩奧帶著川普指示,出席四方對話,亞洲版北約成為焦點;他受訪表態要編織一個印太安全保障結構,對抗中共威脅。

39國在聯合國指責中共迫害境內與香港。世界也關切,中共會不會趁機侵略台灣?蓬佩奧、美國國安顧問都警告中共,美軍也持續在日本西南演習。

川普爭取連任之路,對手拜登之外,更明顯對手是中共。川普加速滅共腳步,召集印太盟友跟上,2020大戲,高潮迭起。邀請產經新聞台北支局長矢板明夫、總體經濟學家吳嘉隆為您深度解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