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川普私人律師:中共向世界傳播病毒是戰爭行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08日訊】

朱利安尼:中共向世界傳播病毒 形同戰爭

美國總統川普的私人律師朱利安尼,10月7日對「英文大紀元」表示,中共應該對目前的病毒大流行負責,並表示中共政權刻意保持邊界開放,使病毒迅速傳播到世界其它地區。朱利安尼說:早在告知我們的一個月到一個半月前,中共就已知道病毒流行了,但它們卻允許數以萬計的中國人到歐洲和美國旅行,這是一件極其卑劣的事情,可將其視為戰爭行為。朱利安尼週二在推特上正式使用了「中共病毒」的說法。他解釋說,因為這不是中國人造成的。絕大多數中國人都不知情,他們甚至和我們一樣是這個病毒的受害者。

國安法毀港 民調:44%港人計劃移民

中共強行實施港版國安法,港人的人權受到空前的打壓,香港已經越來越大陸化了。香港中文大學香港亞太研究所最近以電話訪問的方式,調查了737位18歲或以上的市民,其中有43.9%的受訪者表示打算移民,15.3%的市民表示己爲移民做好了準備。至於移民的原因,最多被提及的是「不滿港府及高官」、「香港政治不穩定」、「自由和人權情況變壞」以及「香港政治不民主」。而最受歡迎的移居地則以英國為首,澳大利亞和臺灣次之。

臺灣民調:支持獨立的民眾創16年新高

另外,臺灣政治大學選研中心日前所做的民調顯示,支持臺灣獨立的民眾16年來逐年升高,到2020年支持臺灣「和平獨立」的民眾已經達63.4%,支持「戰爭獨立」的受訪者也高達44.2%。兩項數字都創下歷史新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