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十一長假連爆三大車禍 致26人死19人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06日訊】中國大陸「十一」小長假期間,在吉林遼寧甘肅三省分別發生3起嚴重交通事故,共造成26人死亡、19人受傷。

據大陸媒體報導,10月5日清晨5時45分,甘肅定西市岷縣西江鎮一村民駕駛一輛重型自卸貨車,沿國道316線由東向西行駛至岷縣茶埠鎮陽坡村路段時,車輛失控,衝進茶埠鎮陽坡村農貿市場。

事故造成至少6人死亡14人受傷,其中5人重傷。肇事司機被當場控制,受傷人員在醫院接受救治,事故原因正在調查中。

此前的一天,同一時間點(10月4日5時40分),位於吉林松原扶餘市514省道39公里處,發生一起連環車禍。一輛小型貨車,先追撞一輛在其前方行駛的農用拖拉機,再衝向對向車道,與另外一輛小型貨車相撞。

事故發生後,8人當場死亡,另有10人送醫後不治身亡。還有1人正在醫院接受治療。目擊民眾說,最慘的是最後被撞的載人貨車,車上都是同一村的村民,一早搭同車出門準備到附近玉米田打零工,沒想到被撞到16人死亡。

4日傍晚5點左右,遼寧省鐵嶺市新調線與新三線交叉路口,一輛拉載玉米的重型半牽引掛車由北向南闖紅燈通過路口時,與由東向西行駛的一輛黑色轎車相撞,隨後又撞及南側路口兩輛正在等待交通信號的重型貨車。

事故現場,小型轎車內2名乘客當場死亡,轎車司機受傷,無生命危險。目前,事故正在進一步調查處理中。

(記者李芸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祝馨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