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收入最高女演員名單揭曉 誰排第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05日訊】日前,《福布斯》公布了2020年全球收入最高女演員前十名的榜單。其中《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Gal Gadot-Varsano)以3150萬美元的年收入位居季軍,《黑魔女:沉睡魔咒》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以3550萬美元的年收入位居亞軍,美劇《摩登家庭》女星蘇菲亞·薇格拉(Sofía Vergara)以4300萬美元的年收入位居榜首。

2020年全球收入最高女演員TOP10

1、蘇菲亞·薇格拉(Sofía Vergara) 4300萬美金

美劇《摩登家庭》女星蘇菲亞·薇格拉(Sofía Vergara)以4300萬美元的年收入,位居《福布斯》2020年全球收入最高女演員榜首。( Alberto E. Rodriguez/Getty Images for Stand Up To Cancer)

蘇菲亞·薇格拉(Sofía Vergara),1972年7月10日出生於哥倫比亞巴蘭基利亞,哥倫比亞、美國雙國籍演員、模特、製片人。

在90年代初期,蘇菲亞·薇格拉以節目主持為主,曾主持政治訪談,以及美國科教旅遊節目《Fuera de Serie》,2002年4月2日,出演的犯罪喜劇片《大麻煩》上映。2004年,再度參與傳記電影《狗鎮之主》的演出。

2009年,蘇菲亞·薇格拉主演了情景喜劇《摩登家庭第一季》,並連續四屆憑藉該劇獲得了艾美獎喜劇類最佳女配角獎提名。之後陸續參演動作電影《彎刀殺戮》、動作喜劇片《熱力追蹤》及驚悚電影《嗜好》。

2019年8月,《福布斯》發布2019全球女演員收入最高Top 10榜單,蘇菲亞·薇格拉以4410萬美元年收入位居亞軍。

2、安潔莉娜・裘莉 3550萬美金

安潔莉娜・裘莉 (Angelina Jolie) 資料照( Ernesto S. Ruscio/Getty Images)

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1975年6月4日出生於美國洛杉磯,美國演員、導演、編劇、製片人、聯合國難民署高級專員特使。

1992年,主演了個人首部電影《無影終結者》。1997年憑藉傳記電影《喬治·華萊士》獲得第55屆美國電影電視金球獎電視類-最佳女配角獎。隔年主演了電影《霓裳情挑》,並憑藉該片獲得了第56屆美國電影電視金球獎電視類-迷你劇/電視電影最佳女主角獎。

1999年憑藉《移魂女郎》獲得了第72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配角獎。2001年,主演了奇幻冒險動作電影《古墓麗影》。

2005年,拍攝了導演處女作《天涯共此時》。2007年,憑藉劇情片《堅強的心》獲得了第65屆美國電影電視金球獎電影類-劇情類最佳女主角提名。

2008年主演的懸疑電影《換子疑雲》獲得了第81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主角提名。2010年,主演了懸疑黑色愛情電影《致命伴旅》,憑藉該片獲得了第68屆美國電影電視金球獎電影類-音樂喜劇類最佳女主角提名。

2011年,編導了個人首部劇情長片《血與蜜之地》,該片獲得了第69屆美國電影電視金球獎電影類-最佳外語片提名。2014年執導的傳記電影《堅不可摧》獲得了第20屆評論家選擇獎最佳導演提名。

2017年,執導了傳記電影《他們先殺了我父親:一個柬埔寨女兒的回憶錄》。2018年初,加盟迪士尼真人動畫電影《獨一無二的伊凡》。

3、蓋兒·加朵 3150萬美金

《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乙年收入3150萬美金,位居《福布斯》2020年全球收入最高女演員季軍。(Gregg DeGuire/Getty Images)

蓋兒·加朵-瓦爾薩諾(拉丁化:Gal Gadot-Varsano)1985年4月30日出生,是一位以色列女演員、製片人與時裝模特兒。她曾贏得2004年以色列小姐的頭銜並代表以色列參加了2004年環球小姐的選美比賽。此外還是服裝公司Castro的時尚主管。

2012年4月,媒體網站Shalom Life評選出的「50位全球最有天賦、最聰穎、最有趣及最高雅的猶太女性」中,將加朵列為第五名。2018年被《時代》雜誌評選為「最具影響力一百人」。

加朵較著名的角色是在《玩命關頭》系列(2009年至2015年)中飾演吉賽兒·耶莎一角,以及在DC擴展宇宙中詮釋超級英雄黛安娜·普林斯/《神力女超人》。

4、梅麗莎·麥卡錫(Melissa Ann McCarthy) 2500萬美金

5、梅莉·史翠普(Meryl Louise Streep) 2400萬美金

6、艾蜜莉·布朗(Emily Olivia Leah Blunt)2250萬美金

7、妮可·基德曼 (Nicole Mary Kidman)2200萬美金

8、艾倫·龐貝歐(Ellen Pompeo) 1900萬美金

9、伊莉莎白·莫斯(Elisabeth Moss) 1600萬美金

10、薇拉·戴維斯(Viola Davis) 1550萬美金

你心目中的女偶像上榜了嗎?

(轉自看中國/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