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長假 吉林發生嚴重車禍 18死1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05日訊】中國十一小長假期間,傳出重大傷亡事故。吉林省松原扶餘市4日發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輛小型貨車在省道上撞擊了兩輛車輛,造成18人死亡、1人受傷。

綜合陸媒報導,10月4日5時40分許,位於吉林松原扶餘市514省道39公里處,發生一起連環車禍。一輛小型貨車,先追撞一輛在其前方行駛的農用拖拉機,再衝向對向車道,與另外一輛小型貨車相撞。

事故發生後,有8人當場死亡,另有10人送醫後不治身亡。目前還有1人正在醫院接受治療,沒有生命危險。

據目擊民眾說,最慘的是最後被撞的載人貨車,車上都是同一村的村民,一早搭同車出門準備到附近玉米田打零工,沒想到被撞到多人死傷

據新京報報導,最初肇事的是一輛運載礦泉水的小型貨車,車上2人都已經身亡;被追尾的開拖拉機的一位村民受傷後被送醫院救治,其餘死者(16人)全部來自最後一輛被撞的載人貨車,都是外出打零工的村民。

網上視頻顯示,事故發生後,醫院地上躺著10個疑似死亡的人,其中不乏老人。

(記者李芸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祝馨睿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