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0月4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05日訊】川普總統及夫人確診的消息傳出後 ,有華人感到震驚,聲明退團、退隊。還有大陸民眾在疫情爆發後經過深刻反思,決定退黨。來看他們的聲明。

Jenny JZM聲明退團、退隊說:2020年10月2日在得知川普總統及夫人染上新冠後,好像突然驚醒了,在這樣一個高級安保下的美國總統也能染上,真的顛覆了我的認識,同時也在各國送上祝福的同時,唯獨沒有中國的,這讓我吃驚,人性的最基本東西哪裡去了?真的難過。好像切割關係是現在唯一能抒發的。中學三年的團員身分過去幾十年了,再見了,只想認真對待這個世界。

清陽、元昌、鳳蘭聲明:多年來,我們被邪黨欺騙和蒙蔽。直到2019年初,了解到邪黨對法輪大法弟子的殘酷迫害,才開始走上了逐步覺醒之路。2019年6月的香港反送中運動;2020年初的中共病毒的流行;多年來對藏族、維吾爾族、蒙古族、回族等少數民族的迫害;對法輪功、基督教、天主教、佛教等正信信仰群體的迫害;對人民的盤剝和壓榨,對中國歷史的歪曲和對邪黨歷史的掩蓋、粉飾……等等,這一樁樁一件件,讓我們進一步認清了邪黨泯滅人性、殘酷暴戾的本性。 在深刻的反思之後,我們聲明退出邪黨的組織,抹去邪惡的獸印。我們祈願神佛早日清算共產邪靈和中共邪黨,祈願佛光驅散陰霾與黑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