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務改革工作組:讓犯罪者監督警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04日訊】休斯頓市長的警務改革工作組,近日提出一百多條,改革當前警察執法的意見,其中包括,讓有重罪前科的人,加入監督委員會

本週三,市長的警務改革工作組(Mayor’s Task Force on Policing Reform)公布了對休斯頓警察局執法的改革意見,在154頁的報告中羅列了104條意見。其中,在對警察進行「獨立監督」的相關內容中,工作組對現有的監督警察執法的董事會開刀,認為目前的監督董事會英文縮寫IPOB(Independent Police Oversight Board),偏向支持警察,有政治操作,要求罷免會長,成立新的由社區主導,功能強大,且具備資金輔助的獨立監督警察執法的董事會,並且明確要求允許有重罪前科的人加入董事會,理由是坐監犯科者也是社區的代表。

此外,工作組還要求警察交給監督董事會的待審閱文件中,在沒有董事會特別要求之下,不可以披露犯案人員的犯罪違法歷史紀錄。

工作組同時還要求讓非公民的外國人和非法移民進入監督董事會。

市長表示,他會就這份報告,與工作組展開討論。

市長的警務改革工作組是在今年6月份佛洛伊德暴動事件後,由市長宣布成立的。工作組成員包括當地45個機構和團體的代表。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