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0月2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03日訊】大陸一位警察表示,10月1號是共產黨宣稱篡政71周年的紀念日,但卻是他的國殤日。他寫了600多字的聲明退黨。節目時間關係,來看他的聲明節選。

大陸的吳榟祐說:我入黨十餘年,對中共黨的認同卻與日俱減。

參加工作之後,成為一名警察,成為這國家暴力機器的一顆螺絲釘。隨著公民意識的覺醒,認識到社會不公強權壓迫的根源就是這獨裁體制後,我逐漸清醒過來,但也變得痛苦不堪。心向自由,卻無奈工作生活被強權綁架。

從中共邪黨對內強摘器官,迫害法輪功學員,到毒奶粉、毒疫苗殘害下一代,再到打壓維權律師、迫害宗教自由、監控異見人士、魚肉弱勢群體;對外撕毀《中英聯合聲明》公然耍流氓,奪取香港人民的自由,在新疆大肆興建再教育營拘押維吾爾族人。直至武漢肺炎爆發,先是瞞而不報,後是全球甩鍋,喪事喜辦,哪顧人民死活?!這個政權打著人民的旗號做下的壞事竟是數不勝數。眼裡儘是人民的苦難,令我對這個極權統治的國家失望透頂。

今天是共產邪黨宣稱篡政71周年紀念日,但卻是我的國殤日。我站在這裡,站在千千萬萬被奴役而不自知的群眾裡,站在中共的對面,我聲明,從此退出中共邪黨,扯斷它捆縛人類自由的枷鎖,天滅中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