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藏人共諜案 昂旺或以$100萬保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03日訊】接下來,請宇亭,為我們帶來今天的大紐約新聞簡訊。

紐約藏人共諜案 昂旺或以$100萬保釋

好的主播,首先來關注紐約市藏族警察,涉中共間諜案的最新進展。週五,涉案的33歲藏人昂旺(Baimadajie Angwang)通過視訊開庭,雖然檢查官激烈反對保釋,認為昂旺潛逃的風險巨大,但布魯克林聯邦法官布盧姆(Lois Bloom)仍判決,接受昂旺以100萬美元的債券作抵押,獲得保釋。

33歲的昂旺涉嫌向中共當局,提供紐約藏族人的信息,被控充當外國代理人、阻礙執法、電匯欺詐、以及虛假陳述。

現場昂旺的親友,包括曾和他一起在海軍陸戰隊服役的3位隊員,共9人,為他做抵押擔保。

直到9月被捕前,昂旺與妻子和2歲的孩子,居住在長島,獲得保釋後,他需要穿戴電子腳環,拘禁在家。

【由於檢察官極力反對,週五下午展開上訴聽證,法官決定,10月6日再定是否保釋。昂旺繼續被羈押。】

不過法官表示,由於疫情導致案件羈押,此次的間諜案,可能要等數年才能進入審判程序。

紐約重啟曙光 中央公園馬車回歸

再來關注紐約重啟的情況。紐約市標誌性的風景之一,中央公園的馬車,終於要返回中央公園了,也令重啟之路又向前邁出一步。

馬車司機,在週五宣布,會在10月3日回歸。這是自3月疫情大流行,導致非必要行業全部關閉6個月後,首次重返這座城中花園,相信不僅令近70名馬車手們感到興奮,也振奮紐約人的心。

紐約遊民住酒店 市府耗資近3億

再來關注,據紐約市主計長提交的文件顯示,市長白思豪將無家可歸者,從收容所轉入酒店,來阻止疫情爆發的項目,目前耗資$2.99億美元。

這些酒店普通房間每晚$120美元,目前有63家酒店與紐約市酒店協會(Hotel Association of New York City)簽訂了協議。

很多當地人,特別是在上西區的民眾,對此是強烈反對。作為回應,白思豪在8月下旬宣布,隨著疫情消退,酒店安置遊民的計畫,會逐漸結束。

目前紐約市約有13,500名遊民,居住在酒店中,其中1萬人是在疫情爆發後遷入。

不過週二,市府再次推遲了將數百名無家可歸者,從上西區的酒店(The Lucerne Hotel)移出到下城酒店(Radisson Hotel)的計畫。改為19日的那一週進行轉移。

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MLB 首家旗艦店開業

下面再來看到,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MLB,全美首家旗艦店,週五在紐約曼哈頓中城開業,這家兩層的店面,佔地約1萬平方英尺,擁有全球最廣泛的MLB產品線,提供所有30個團隊的商品、1萬多頂帽子、豐富的紀念品,包括親筆簽名物品。

店內還有客製化服務,讓球迷可以擁有獨一無二的球衣或襪子。甚至設有照相亭,讓粉絲拍照,在社交媒體上分享。

MLB首席營收官(Noah Garden)表示,未來希望這家旗艦店,不僅是零售地點,也能主辦球員亮相、特別活動、產品揭幕儀式等。

從10月5日開始,到8日,店內還將展示聯盟主席獎盃(Commissioner’s Trophy),供粉絲拍照。之後獎杯就會送往德州阿靈頓,頒發給2020年世界大賽(2020 World Series)的冠軍隊伍。

好,下面我們將鏡頭,交還給主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