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首場總統辯論今晚登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30日訊】【今日點擊】(3891-1)

提要
首場總統辯論今晚登場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今天29日大傢伙看我節目的時候呢,其實川普跟拜登呢應該在俄亥俄,展開了第一次電視辯論,這是大家比較矚目的。因為今天的美國大選牽動了全世界的,其實牽動著全世界無論從政治、 人性,從道德理念全方位的一種正,其實它不僅僅是正邪對壘,你讓我說就是善惡對壘。正邪對壘太表面,而正邪呢,正與邪對於人而言,什麼人都可以說出來,但是善惡說不出來,善就是善,惡就是惡。正邪放在人的嘴上,這人一折跟頭,那麼下嘴唇變成上嘴唇,它反著說,你聽了很有道理的,你看共產黨說那話都很有道理的,然後人們得拚命去解釋它對不對。為什麼?因為它反著,陰陽全反背。

但善惡不是,善就是善,惡就是惡,善惡是生命,正邪是狡辯,沒有生命的背書,正邪就是狡辯。如果一個人不認知生命這種背景的時候,他狡辯的道理擲地有聲,共產黨這麼邪惡,共產黨這麼邪惡,結果到今天我們看到的故事,是另外一回事。網上有一人寫了故事,我個人覺得講述了今天的習近平,很有趣的。他沒直接說是習近平,但是他講述了人在環境中,出現改變之後轉向那一份邪惡。有一個人養了條狗,這條狗死了,這條狗死了,但是呢他很愛這隻狗。怎麼辦呢?說埋了牠。埋了牠有點兒不忍心,說乾脆燒了牠,就是火葬,給牠天葬得了,就給牠天葬,就燒牠嘛。

燒這狗越燒越香,越燒越香,越燒越香,想想你陪伴我這麼多年,我燒你燒了這麼香,弄兩瓶啤酒吧,他不是天葬是嘴葬,他就把狗肉給吃了。但是在這狗死的時候,這位老漢痛哭流涕,這隔壁老王痛哭流涕,完了,這個故事就完了,我個人覺得講這故事的人很具有智慧。今天的習近平就這個,就是這個,當他跟中共走在一起的時候,當他你看到表現出來喪盡良知的時候,他是這個環境。他的初衷不是這樣,他的初衷是好的,但是他沒有生命的背書,他沒有生命的善惡的背書。他有著所謂的正邪的這個正當的理由,在這個理由中,理由可以隨著環境,給自己找下充足的理由,充足的理由,所以這是我們看到的故事。

那在今天川普跟拜登,在這種競選的過程中,在這種電視辯論的過程中,其實你會看到這其中的。有人說那川普有多,川普的背景啊,人們對他的爭論的一切。人們對他的爭論是他的真實,一個真實的人,拜登是一個虛假的、極端利益的,表現所謂正面的,有著相當不好的因素在其中,一個塑造完美的人就是騙子。川普的真實,甚至包括他在所謂紐約時報,揭露出他有關稅務的問題,過去20年有關稅務的問題,他自己回答得很清楚。他說我已經繳過幾百萬的稅金,那有人提到說他繳的稅金,是州政府的稅金,不是聯邦政府的。

然後他提到說那聯邦政府,大家都在借助聯邦政府,來計算稅率的這種計算方法,我也用了這種方法,我有什麼錯的?他對啊,他賺了錢,在這一年內賺的錢全都投資了,所以他就沒掙錢。他投資的過程,可能就是一種投入的過程,他搞不好還賠錢了呢,經營方式不同啊。那你賺了錢都塞在褲衩裡了,那你就得交稅啊,他賺了錢沒有啊,他連褲衩都賠出去了,那麼他就不用交稅啊。你說我掙了10元我還得交稅,你活該啊你活該,他掙了10個億沒交稅他自己會算計啊。那有人說那不對啊,他也有叫什麼會計師我也有會計師,那我的會計師為什麼不能給這麼算,那你跟他說啊,這就是現實的環境中羨慕、妒嫉、恨。

紐約時報所拿出的概念,是挑起人的邪惡的心理,羨慕、妒嫉、恨。我們剛才講述那個概念,那是美國聯邦司法的,聯邦政府的它的法律規定,任何一條法律就這麼訂的,那川普透過他的專業會計師就這麼做了。你說他太奸,因為你沒想到,那你活該啊,這是今天的人。我沒跟你說嗎?人沒有善良,人們只有自己的利益的對比,那人就是惡的,人是惡的。

也在昨天28日9月28日,全球大疫情死亡的人數超過了100萬,這是一個里程碑了,超過了100萬。那很多人發表了一些看法,但就我個人來講給我的感觸呢,人們基本上淡漠它,對大疫情的概念基本淡漠了。我給你舉個最簡單的例子,美國人死人最多對不對,美國人死人最多,但這是2020年。你對比一下,我看到一個對比數字2018年2019年,2018年全美國各種死亡人數,加在一起280萬,2019年各種死亡人數加在一起283萬,2020年到了9月中旬,各種死亡人數加在一起200萬,根本就沒超過去,兩回事的。因大疫情死亡的人數,遠遠低過因為愛滋病死的,低過心臟病的對吧,低過心肌梗塞。

所以這個人們不去那麼考慮,不去那麼想,今天的人非常的利益、非常的狹隘。那原因就是他只判斷他周圍自己被傷害,和失去自我之後的那種氛圍他卻不能夠看到,生命的真實在其中的過程。所以一再在我個人的眼睛裡講,大疫情真正的爆發沒有呢,沒來呢,沒來呢,真正的這個場面的高潮根本沒出現。什麼時候出現?可能就明天、後天,也可能下個月,明天後天9月分,下個月10月分。所以這樣的事情,是一種正負交錯的過程,我們看到過很多歷史上的故事,都是正負交錯的。有些人覺得不太那個,那石濤一說封神演義裡就講這故事,你就產生逆反的心理,我說句心裡話你就是個笨蛋,你是個笨蛋。

神話故事是神以真正自己的方式,被人以這樣的所謂的神話故事,切割了一個距離,卻顯現出生命的真實。今天人的利益,失去了自己的根脈,利益失去了自己的根脈。就像人們去看花,看這個蓮花,人們都會覺得那個花好看,有多少人能夠意識到,這個蓮花在它走出汙泥的過程,那是一個極其艱辛的過程。所以在大疫情的過程中,其實是對人的真正的考驗,它不是政治,它是人回歸的過程,回歸傳統的過程。美國的大法官,川普選擇這樣的女士作為大法官,就是一個真正回歸的過程。

可是呢紐約時報就登出來說,他在稅務上,他以這種技巧的方式。你技巧的方式是你美國訂的,你活該,每個人都可以做,你笨蛋你不如他利用這方面利用得好,是你笨蛋,結果你笨蛋你罵他說是機巧對不對。就像今天的中國社會,如果你被偷了,人們不去譴責小偷,人們罵你是笨蛋,一樣的。人們失去了道德,失去了生命認知的時候全是利益,而這利益打不完的。所以大家看到今天你將看到這一幕,就是拜登跟川普之間的競爭的,這種面對面對壘,應該是全球人都在矚目的。其實他牽扯到,完全是生命隸屬的不同的一種背景,在現實環境中,在美國社會中對壘跟淨化的過程。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