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村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29日訊】鄉村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好

山東省煙台市海陽市一鄉村資料點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師父好!感恩師父給弟子們一個證實法的機會,在救度這一方眾生中發揮著作用,有師父的慈悲保護,才有我們的小花開的豔麗,我們也一定好好聽師父的話,學好法,跟上正法進程,走好最後的路。

全體資料點弟子敬拜師尊!


山東省煙台市海陽市一鄉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師父好!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弟子敬拜師尊


山東省煙台市海陽市一鄉村夫妻大法弟子及小孫女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師父好!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我們夫妻兩人及孫女敬拜師尊


山東省煙台市海陽市一鄉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山東省煙台市海陽市一鄉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師父好!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弟子敬拜師尊


山東省煙台市海陽市一鄉村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山東煙台招遠金嶺農村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我們學法小組整體提高,整體昇華,謝謝師父慈悲苦度!


山東省煙台市海陽市一鄉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北京市順義區鄉村大法弟子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快樂!

千言萬語、萬語千言表不盡師恩的慈悲苦度。祝:師尊中秋愉快!
精進實修多救人,做好三件事,不負師父厚望,跟師回家還。

北京市順義區鄉村大法弟子


山東省煙台市海陽市一鄉村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師父好!在不平凡的2020年的日子裏,迎來了中秋佳節,在喜慶中,敬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大法弟子全家跪拜師恩!


北京市順義區全鄉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快樂!

弟子在這幾年的修煉路上雖有不足,但是一定會堅信師父、堅信大法,緊跟師父堅修法輪大法到底,弟子堅信在師父的慈悲保護和點悟下,闖過一切關關難難,做好弟子該做的事,圓滿隨師還。

北京市順義區鄉村大法弟子


山東省煙台市海陽市一鄉村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師父好!我們學法小組在您的慈悲看護下,使我們有一個不受干擾的修煉環境,弟子們感恩師尊,一定做好三件事,學會修煉,做一個真修弟子,救度有緣人,弟子們惟願師尊笑!

全體學法小組弟子敬拜師尊


河北省邯鄲市成安縣農村大法弟子祝師父中秋節愉快!


河北保定唐縣農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佳節快樂!

在這月圓之時無以言表,只有做好,遙拜師尊。


山東省煙台市海陽市一鄉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師父好!弟子讓您操心了!弟子最近才發現,自己每天就像完任務一樣,機械做著三件事,而不是把自己融入法中,把眾生裝在心裏,真正的有慈悲心,去救度眾生,這是弟子今後要改正的地方,今後弟子一定要學好法,在法中歸正,踏實的做一個真修弟子,走穩走好最後的路,跟師父回家。

弟子跪拜師尊


湖南岳陽一農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尊敬偉大的師尊好:

我是一位普通的大法弟子,住在湖南省的一個偏遠山村,我於一九九六年喜得大法。得法前,我家境十分貧困,環境極其惡劣,我生了兩個兒子,婆家人挑撥丈夫打我罵我。同時我身體又患了許多疾病:口舌生瘡、牙痛、皮膚病、婦科病、腰腿酸痛,無錢醫治。家裏重活、累活都要我一個人幹。丈夫的打罵、公、婆的虐待、生活的重擔、多病的身體,壓得我喘不過氣來,終日以淚洗面,想一死了之。

九六年秋天的一天,我父親特意從很遠的城市給我送來一本寶書《轉法輪》,我找到了生生世世等待的高德大法,我明白了人生的真諦,走上了返本歸真的修煉之路。我成為世上最幸運的人。

在此,叩謝師尊的慈悲苦度!是師尊把我從苦海中撈起,純淨我的身體,洗淨我的心靈,把我送向幸福的彼岸。我決心從方方面面修好自己,努力做好三件事,不負師恩。

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弟子跪拜師尊。
2020年9月24日星期四


吉林省長春市榆樹市農村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吉林省長春市榆樹市鄉村一學法小組叩拜!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黑龍江省哈爾濱鄉鎮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寒亭區鄉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我們今生幸得大法,感謝師尊慈悲苦度!弟子在不多的時間裏精進實修多救人。

山東省濰坊市寒亭鄉村大法弟子敬上
2020年9月25日


山東省煙台市棲霞市一鄉鎮學法點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我們要加倍努力,做好三件事,謝師恩!


四川達州市開江縣鄉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佳節快樂!


四川達州市開江縣鄉村大法弟子攜十位親人恭祝師父中秋快樂!弟子叩拜師父!


遼寧錦州市黑山縣農村六名大法弟子恭祝偉大慈悲的師父中秋節快樂!

我們幸運的成為了法輪大法弟子,得到了師父的慈悲救度,幸福的沐浴在法光之中,我們感到無比快樂!在大陸的邪惡環境裏,我們不畏強暴,信師信法,心繫眾生,緊跟師父的正法進程。師父度我們,我們救世人,師父給予我們的太多太多了,我們走到今天,每一步都離不開師父的保護。我們距法的要求還差的很遠,必須努力、精進,做師父的真修大法徒。我們盼望師父早日回來,和我們歡聚一堂!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文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