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認巴雷特進最高法院 戰場州選民強烈支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29日訊】在對於美國2020年大選結果至關重要的數個戰場州,選民們強烈支持參議院對川普總統的提名人進行投票,以確認艾米•科尼•巴雷特(Amy Coney Barrett)是否可以成為最高法院大法官

據保守派媒體《華盛頓觀察家報》(The Washington Examiner)9月28日報導,在6個搖擺州所進行的3場獨立的民意測驗顯示,大法官金斯伯格(Ruth Bader Ginsburg)的去世以及川普選擇天主教徒巴雷特補缺,這已將最高法院大法官的任命問題推到了選舉問題中的頭號位置。

例如,由挺川普的團體「美國優先政策」(America First Policies)所進行的民調發現,在最重要的戰場州賓州,總體上有66%的受訪者表示,關於他們決定投票給誰,最高法院的問題非常重要。其中,在共和黨人當中,這一比例為72%;民主黨人中,為62%;獨立選民中,佔68%;天主教徒中,佔70%。

「美國優先政策」的主席布萊恩•沃爾什(Brian Walsh)表示,共和黨人、獨立選民和天主教徒都告訴他們,最高法院問題是他們選總統時要考慮的重要問題。共和黨參議員應該大膽地迅速採取行動,並確認一名合格的、維護法治的保守派大法官。

保守派政策倡導組織「遺產行動」(Heritage Action)的執行董事傑西卡•安德森(Jessica Anderson)說,美國人民希望伴隨著巴雷特大法官的確認而前進,而這一重要的民意測驗數據將增加參議員們的信心,讓他們毫不遲疑地投票贊成川普的提名人。

安德森的團體對科羅拉多、亞利桑那、佛羅里達、北卡羅來納和威斯康星州的可能選民進行了民意調查。結果顯示,有81%的共和黨選民希望在選舉日前對巴雷特進行投票,即使在「搖擺選民」中,也有41%的人希望在大選前進行確認投票。

該民意調查還向選民們詢問了是否將投票給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Joe Biden)。有46%的受訪者表示,如果拜登將一名自由派法官送入最高法院,他們將「不太可能投票給他」。有50%的人說,如果拜登提議增加最高法院大法官的席位,那麼他們也不太可能支持拜登。

安德森指出,當左派呼籲將向最高法院增加自由派提名人時,美國人民拒絕了他們的要求。選民們希望川普任命一位尊重憲法和法治的大法官,那就是巴雷特。參議員應該聽取自己選民的意見。

(記者曉輝編譯報導/責任編輯:李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