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錢買選票 美明州「選票收割」運作被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29日訊】正值各方對美國大選選票舞弊關注之際。週日晚,一段被曝光的視頻顯示,在明尼蘇達州的索馬里社區就發現了花錢買選票的情況,事件涉及現任國會眾議員奧馬爾。

9月27日晚,一個叫做「Veritas項目」的組織,發布了他們的調查結果,包括一名叫做Liban Mohamed的男子發布在其Snapchat上的自拍視頻、吹噓自己收集了數百張選票,並說有錢能使鬼推磨。

同時調查視頻中還有很多出鏡但未露臉的社區居民,講述了他們所了解的花錢買選票的情況。

一個叫做賈馬爾(Omar Jamal)的吹哨人透露,現任國會眾議員、代表明州第5選區的奧馬爾(Ilhan Omar),其競選主席阿里·伊塞(Ali Isse)直接參與了花錢買選票。

Veritas項目每兩年進行一次有關選舉舞弊方面的調查,由參與該項目的記者通過隱蔽攝像頭和電話錄音方式進行。他們發現,今年在很多地方存在花錢買選票的情況。

「Veritas項目」傳媒總監Neil McCabe:「我們發現很顯然存在著這種『選票收割』的環境和氛圍。在加州,收割選票不僅是合法的,而且成為了民主黨人的一種運作方式。」

川普總統今年不斷提出郵寄選票存在舞弊風險,而左派及左派媒體將其言論描述為無中生有,不實信息。

「Veritas項目」傳媒總監Neil McCabe:「當存在投票率的問題時,就有針對的解決方案。而『收割選票』成為了解決方式之一。這為舞弊創造了機會。」

視頻曝光後,川普(他朗普)總統發推文敦促調查;同時提醒選民確保自己郵寄選票的安全。

「Veritas項目」傳媒總監Neil McCabe:「在美國我們說我們有一個非常有價值的秘密核武器,選舉正義是我們國家得以生存的核心價值。」

目前,美國明州亨內平縣檢察官沃西喬夫斯基(Jeff Wojciechowski)已經對媒體表示,將對事件進行調查。

新唐人記者李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