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空軍演習徽章圖案曝光:死神俯視紅色中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29日訊】隨著美中冷戰升級,川普(特朗普)政府已將軍事中心轉向亞太地區。美軍在台海和南海與中共的軍事挑釁針鋒相對,似已隨時準備對該紅色政權發出致命打擊。而美國空軍為9月太平洋戰術軍演所設計的徽章,也毫不掩飾中共已是其主要目標。

上週,美媒在報導美國空軍第二十九無人機攻擊中隊的海戰訓練時,提到了該中隊在9月軍演中所穿新軍服的徽章。該徽章圖案主體為一架MQ-9無人機覆蓋紅色中國地圖。

在報導所刊登的圖片上,可看到清晰的新徽章圖案。圖案的中心是死神手舉鐮刀,乘坐一架MQ-9無人機,而無人機之下則是血紅色的中國地圖。圖案底部的四枚綠色導彈,彈頭也指向紅色中國方向。

雖然圖案的右側和下方也有零星紅色區域,但這顯然並非圖案重心。死神俯視紅色中國,已明示了這次軍演的核心目標。

據公開資料,第二十九無人機中隊主要負責操作MQ-9(Reaper)。這款無人機名為「死神」,又名「收割者」、「掠食者」,是專為獵殺用途設計的無人機,也是美國在十年反恐鬥爭中的主力無人機。

今年初,MQ-9無人機曾執行「斬首」任務,通過發射「地獄火」導彈,擊殺了伊朗恐怖軍頭蘇萊曼尼(Qassem Soleimani),其精準打擊的能力令外界震驚。

近年來,美軍陸續將世界各地的大量軍隊調往亞太地區應對中共,第二十九攻擊中隊也從中東地區轉戰太平洋。

據美媒報導,9月3日至29日,美軍在加州海軍基地舉行太平洋戰術的首次訓練活動。參加演習的有海軍艦隊,包括航母和潛艇,還有空軍C-130和MQ-9,以及特種部隊和海軍陸戰隊人員。

上述徽章,就貼在空軍為這次演訓所設計的飛行員制服上。

有華人網友將徽章發布在社交媒體上,迅速引起了關注和熱議。網友們紛紛表示,「瞄準的是紅色中共國。」,「這邊(中南海)惡魔多,快快來捕獲!」,「中美合拍《死神來了-凌遲紅龍》」,「哇,迫不及待了!終於要動真格了!」

(記者鐘景明報導/責任編輯:李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