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場總統辯論在即 川普:拜登拒絕接受藥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29日訊】美國總統大選首場辯論,週二晚,將在俄亥俄州克里夫蘭登場,預計將圍繞在:疫情、經濟、最高法院大法官提名之爭、抗議與暴力,以及美國大選的公正性等,6大議題。川普在週日重申,拜登接受中共大量資金,並敦促拜登接受藥物檢查。

在週日白宮新聞發佈會上,針對提名 巴雷特大法官的時機問題,川普表示,美國29個最高法院的空缺,都是在大選年或總統授職前填補。

川普說,民主黨就此展開攻擊,是爲迴避被社會主義操縱的實質。

美國總統 川普:「拜登和民主黨人迫切希望逃離真正問題,即他們政黨已經被社會主義者、極端分子,甚至可能是共產主義者所接管。我認爲甚至超越了社會主義。」

目前,賓州等地陸續發現被遺棄的郵寄選票。川普批評民主黨破壞選舉完整性。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嚴重關切,民主黨人攻擊選舉的完整性。喬·拜登和民主黨極端分子,反對所有確保選舉完整性的努力,他們反對(登記)選民身份證。」

川普還指,拜登應在辯論前接受藥物檢查。

美國總統 川普:「我沒有開玩笑,我的意思是我願意接受藥物測試。我想他也應該(接受測試),因爲他(的狀態)非常不正常。人們說他服用了能提高表現的藥物,許多人這樣說。許多人(在文章中)寫過。」

週一上午,川普推文說:「拜登剛剛聲明,說他不同意藥物檢查。我想知道為什麼?」

川普再次指責媒體在採訪中幫助拜登,避開中國問題。

美國總統 川普:「如果你有一位需要某種幫助的總統,而(這位總統)需要和普京、中國的習主席、金正恩打交道。」

川普還說,《紐約時報》指其10年沒有繳納所得稅,是假新聞。他表示將在財務審計完成後,公佈繳納的所得稅。

川普再次提到,拜登接受中共大量資金。

美國總統 川普:「他們有一位中共黨員,給了他(拜登)許多錢。媒體沒有興趣(報導)這些消息,這對我們國家人民來說非常痛心。」

針對媒體報導前候選人 彭博爲重刑犯付費,使其重新獲得選舉權,川普表示這可能構成重罪。

美國總統 川普:「彭博同樣不應該爲罪犯付錢,在加州讓他們去投票。因爲他基本上是在付錢(買投票),這完全是非法的,付錢讓罪犯(去投票)。我希望他還沒有這樣做。」

首次辯論後,川普和拜登還將於10月15日和22日,在田納西州和佛羅里達州進行兩場辯論。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 宇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