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一分鐘: 視人命如草芥!中國疫苗存在隱憂仍投產使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27日訊】下面請看中國一分鐘新聞簡訊。

視人命如草芥!中國疫苗存在隱憂 仍投入使用

據《美聯社》報導,中國國藥子公司CNBG已將疫苗提供給35萬人使用,此外,中國科興生物(SinoVac)尚未完成第3階段臨床試驗,仍向員工及其家屬近3000人注射疫苗。事實上,中國目前4款疫苗都尚未完成全球公認的第3階段臨床試驗,在疫苗的安全性與有效性都無法確認的情況下,挨批「視人命如草芥」!

中國四川1架直升機墜毀 3人死亡

四川省阿壩自治州黑水縣週六(26日)發生直升機墜毀事故,黑水縣應急管理局人員表示,現場已尋獲3具罹難者遺體,是否全為機組人員仍待調查,據了解,墜毀的直升機註冊機構為中國深圳杰恩凱通用航空。

舉報貪官遭判刑 郭宏偉出獄申冤再被判13年

吉林省原松電河發電廠職工郭宏偉,因舉報龍潭區檢察院官員開虛假住院票據,遭打擊報復,被以所謂的「敲詐勒索罪」判刑5年;出獄後他一直上訴申冤,又再次被以同一罪名重判13年,目前,在吉林松原監獄服刑的郭宏偉,特別希望請正義律師介入他的冤案。

河北推禁餐飲浪費法規 餐廳設低消最高罰4萬

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7月下令「制止餐飲浪費行為」後,中國大陸各地餐廳群起響應,亂象叢生,近期,河北省更通過首部禁止餐飲浪費行為的省級法規,餐廳業者若設置低消或誘導消費者過量點餐,最高可處人民幣1萬元罰款,引發爭議。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