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青島出現病例 足球巨星伊布確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26日訊】週五, 中國黑龍江出現中共肺病毒復陽病例。武漢婦女楊敏控訴中共隱瞞疫情,導致女兒喪生。國際足球巨星「伊布」 確診感染。

週五,大陸黑龍江、青島通報出現中共肺病毒病例。其中,黑龍江一名解除隔離的無症狀感染者復陽,病例是12歲的男生,住在哈爾濱。青島則有兩名裝卸工人感染中共病毒

武漢婦女楊敏近日在武漢市中級法院起訴,控訴湖北省政府隱瞞疫情,導致24歲的女兒不治身亡。楊敏要求登報道歉並賠償200萬人民幣,成爲第五名起訴武漢政府隱瞞疫情的受害者家屬。

受疫情衝擊,大陸聖誕商品製造中心浙江義烏批發工廠訂單減至一半或更低,一些工廠甚至關閉。

印度鐵路部國務部長安加迪週三因感染中共病毒病逝,成為印度首位染疫身亡的內閣部長;與此同時,為印度研製核潛艇核子反應爐的資深核能專家巴蘇,週四也染疫身亡,時年68歲。

印度目前以平均每天新增9萬人確診的速度接近突破600萬例大關,累計病例達到582萬,超過9萬2千人死亡。

國際足球巨星意甲AC米蘭球員「伊布」週四確診感染中共病毒,目前在家隔離。

丹麥國防司令部最高軍事指揮官約恩.比瑟拉普確診感染中共病毒, 他在上週六感到身體不適,隨後被確診,目前在隔離中。

芬蘭赫爾辛基的機場本週開始啟動訓練犬檢測旅客是否感染中共病毒。根據研究顯示,訓練犬檢測中共病毒的準確度接近100%。

芬蘭週四新增91例確診,沒有增加死亡病例。全國累計9484人感染,343人死亡,是歐洲疫情最平穩的國家之一。

新唐人記者李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