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騙$360萬失業金 南加抓獲87名嫌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25日訊】近日,洛杉磯警方再次抓獲40多名涉嫌失業金詐騙的嫌犯,據統計,在兩週之內,警方已經抓獲了近100名騙取失業金的人,其中絕大多數都來自外州。來看詳細報導。

根據最新報導,洛杉磯比佛利警方在兩周之內已經抓獲87名涉嫌失業金欺詐的嫌犯。查獲181張EDD失業金卡,總價值超過了360萬美元,另外,還從嫌犯處搜出了近50萬美元的現金和7把手槍。

當局特別強調,被抓的嫌犯中,有80%來自外州。他們用冒名頂替的方式來詐騙失業金。而受害人大多是,已經去世的人,或者是身在監獄的囚犯和被看護、行動不便的老人。

歹徒盜走他們的個人信息後,上網填寫失業金申請,隨後再前往他們的住所,盜取政府寄來的失業金信件。

當局指出,這些詐騙犯來到洛杉磯大部分住在民宿Airbnb,並把騙取的失業金會火災購買名牌鞋子、衣服、皮包和租用豪華汽車上。

就在上週,比佛利山莊的警方已經逮捕了40多名涉嫌失業金欺詐的人。而負責發放失業金的加州職業發展局,也因為太容易被詐騙而飽受詬病。

本週,EDD已經宣布,全面暫停失業金的申請,利用兩週的時間來處理積壓的160萬份失業金申請,並且更新網上申請系統,來杜絕失業金欺詐問題。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