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男遭巨鯊攻擊血染大海 孕妻跳下水救夫一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24日訊】美國一名男子日前到佛羅里達礁島(Florida Keys)浮潛時,遭到疑似公牛鯊襲擊受傷,他已經懷孕的妻子見狀毫不猶豫跳入水中,救了身受重傷的丈夫一命。

綜合媒體報導,來自亞特蘭大市的30歲男子艾迪(Andrew Charles Eddy)上週日(9月20日)清晨和親戚一起來到美國佛羅里達礁島(Florida Keys)浮潛,期間遭到公牛鯊攻擊。

目擊者憶述,當時29歲的孕婦瑪格(Margot Dukes-Eddy)正在附近海域騎乘水上摩托艇,她先看到了公牛鯊的背鰭,隨後發現血水染紅大海,驚覺丈夫可能發生了危險,不顧自己有孕在身,毫不猶豫地跳入水中,救出肩膀受傷的艾迪,將他拉到船上。

艾迪獲救後由醫療直升機緊急送往邁阿密的一家創傷中心治療,目前狀況未明,據稱他的傷勢相當嚴重。院方表示,家屬希望能保有隱私。

報導指出,附近船隻表示,當天有發現一隻長約9英尺(約2.7米)的公牛鯊。當地警長拉姆齊(Rick Ramsay)說,這是一起罕見的攻擊事件,感謝所有在第一時間伸出援手的民眾,正是由於他們的幫助,傷者才有機會得以存活。

公牛鯊,圖為示意圖,與本文無關。(By Albert Kok~enwiki – Own work, CC BY-SA 4.0, https://commons.wikimedia.org/w/index.php?curid=77940397)

(記者傅元曦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