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射殺外星人?美國退役少校揭驚人內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24日訊】近日,美軍一名退役少校對媒體透露,42年前,一名美國警察開槍射殺了一個登陸地球外星人,當時目擊者聽到不明飛行物(UFO)「像瘋了似的嗡嗡作響」。外星人屍體隨後被軍方帶走,一位看到外星人屍體的軍官嚇得臉色慘白。

美國警察槍殺外星人

據《俄羅斯衛星通訊社》報導,美空軍退役少校喬治·菲爾(George Filler)近日接受調查記者約翰·格拉(John Guerra)專訪時透露,1978年1月18日,他正準備為上級長官做一次情報簡報,當時他看到一名高級中士臉色蒼白,眼睛睜得老大,顯得恐懼、煩躁不安。

那位中士說:「一個外星人在迪克斯堡(Fort Dix)基地被槍殺,屍體在麥圭爾空軍基地(McGuire Air Force Base)的跑道上。」

菲爾聽後大為吃驚,再次確認:「『它』是來自另一個國家的外國人嗎?」

中士回答說:「不,是自外太空,是外星人。」

1978年1月,一名美國警察開槍射殺了一個登陸地球的外星人。外星人示意圖(pixabay.com)

報導稱,事發時一名美國警察在警車旁發現一個灰棕色、瘦瘦的外星人,他大聲喝道「不要動!」但外星人仍在移動,於是警察開槍射殺了這個外星人。

之後,警方立即聯絡美國軍方,一支特別部隊趕到現場,將外星人屍體帶往麥圭爾空軍基地,緊接著又轉運至俄亥俄州的賴特-帕特森空軍基地(Wright-Patterson Air Force Base)。

菲爾表示,他當時聽說,警察槍殺外星人後聽到不明飛行物(UFO)開始「像瘋了似的嗡嗡作響」。他立刻申請與目擊者交談,並查看事件的相關照片,但遭到拒絕。

美戰機追逐UFO

有關外星人的傳聞一直備受外界關注。今年8月14日,美國五角大樓表示,將在海軍編製下設置「不明空中現象任務小組(UAPTF)」,調查不明飛行物(UFO)。

今年4月,五角大樓還公開了三段視頻,顯示美國飛行員在追逐不明飛行物(UFO)。

9月8日,退役中校大衛·弗雷沃(David Fravor)接受了麻省理工大學科學家雷克斯·弗瑞德曼(Lex Fridman)的網路直播採訪,他談到了16年前駕駛F-18戰機追逐UFO的奇異經歷。

弗雷沃說,2004年11月14日,加州聖地亞哥海域的巡洋艦在雷達中發現了不明飛行物,尼米茲號航母兩架F-18戰機升空去調查。當時他駕駛其中一架飛機,每架飛機各有兩名飛行員,他們都看到了一個就像白色Tic Tac薄荷糖狀的飛行物。

當時另一名飛行員查德·安德伍德(Chad Underwood)在雷達中捕捉到了UFO,並成功用紅外攝像機拍攝了UFO的視頻。就是五角大樓公開的三段視頻其中之一。

查德2019年12月19日接受紐約雜誌intelligence採訪時說,當時雷達發現的UFO不只一個,而是一群。這些不明飛行物移動飄忽不定,以違反物理規律的方式移動,比如它在幾秒內從5萬英尺降到100英尺,這在物理常識上是不可能的事。

FBI解密文件特斯拉來自「金星」!

加拿大前國防部長保爾·赫勒(Paul Hellyer)在著多場合公開承認外星人的存在,並呼籲美國政府公佈外星人的實情。

保爾·赫勒是到目前為止世界上公開披露外星人文明研究情況的最高級別官員。據《赫芬頓郵報》報導,2013年5月,赫勒在美國公民揭祕聽證會(Citizen Hearing on Disclosure)上指證,至少有兩名外星人在美國政府部門工作。

FBI解密文件提到,著名發明家尼古拉·特斯拉來自「金星」,是一個「外星人」。(公有領域)

近年來,FBI在其官方網站上公布了許多解密文件,其中一份文件提到著名發明家尼古拉·特斯拉來自「金星」,是一個「外星人」,引發軒然大波。

FBI公布的一份解密文件名為「Nikola Tesla Part03 of03」,它是FBI解密的關於尼古拉·特斯拉的第三份文件,一共有64頁的內容,其中有部分內容被塗黑無法辨別。

剩下的沒有被塗黑的內容中有這樣一段話:「宇宙人曾多次接觸尼古拉·特斯拉,並且告訴FBI特斯拉來自金星,1856年時特斯拉被帶到地球,交給一對南斯拉夫夫婦撫養。」

這份文件公布後使世界震驚,面對網友如潮般的討論和質疑,FBI未做出任何回應和解釋,這更加令人好奇。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范銘)

相關鏈接:FBI解密文件驚爆:特斯拉來自「金星」!
相關鏈接:UFO不好惹!美戰機追逐 險引發戰爭(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