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潑墨女孩」精神失常?失禁痴呆、瘋狂尖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21日訊】被中共當局關精神病院迫害的潑墨女孩董瑤瓊,疑精神失常。維權網19日透露,董瑤瓊時常痴呆發傻小便失禁都不知要換褲,夜裡經常會瘋狂尖叫,令家人十分痛苦。

董瑤瓊父親董建彪9月19日向維權網披露了其女近況,他說,5月董瑤瓊再次被強行關押精神病院近兩個月,這次被釋放後,董瑤瓊比之前病情更加嚴重,痴呆發傻反應遲緩不說,有時候小便失禁都不知換褲,夜晚有時瘋狂喊叫。

董父說,尤其下雨打雷的時候,董瑤瓊會瘋狂尖叫,不叫任何人靠近,令家人十分痛苦。而且董瑤瓊有可能再被抓進精神病院。期望社會關注。

董瑤瓊2018年7月4日在網路直播向習近平畫像「潑墨」遭迫害。(視頻截圖)

董瑤瓊是湖南省株洲市攸縣桃水鎮人,原上海房地產公司中介職員。2018年7月14日清晨,董在上海海航大廈前,用推特直播了自己向習近平畫像潑墨的畫面,並控訴受到了「腦控」。

該事件引發網絡關注。幾小時後董瑤瓊就被上海公安破門而入抓捕帶走,之後董被上海市警方送回湖南省攸縣老家,並以疑有「精神病」為由被變相關押於株洲市第三醫院。

2019年11月19日取保釋放,並被送到湖南省攸縣桃水鎮母親住處。

2020年1月2日董建彪與女兒相見時,才知女兒被關押在精神病院時曾被強迫吃藥,獲釋時已完全判若兩人,人變得很胖,性格也由原先的活潑開朗變成沉默寡言、神情緊張且有些痴呆。

董建彪透露,董瑤瓊和母親在一起後,仍在服用從醫院帶回的名叫「奧氮平片,英文為Olanzapine」的藥品,董父擔心女兒繼續服用會有更壞後果,把剩下的藥扔掉了。

中共兩會在北京召開前,5月初,董瑤瓊再被送入精神病院。

維權網說,中共當局一直把精神病院當作「合法」迫害關押異議人士和維權人士的手段。中共的精神病院實質上是一個公開化,以藥殺人而不負任何責任的恐怖邪惡的殺人集中營。

近年來,越來越多中國民眾實名披露自己是「腦控」實驗受害者,每天24小時被「顱內傳音」等手段騷擾,身心遭受極大傷害。(大紀元圖片)

中共駭人「腦控」迫害 「顱內傳音」

至於董瑤瓊控訴自己遭到過腦控迫害。新華社曾轉載題為《腦控武器的制勝之道》的報導,論述了所謂腦科學技術的巨大軍事價值,可以以此發動「三無戰爭」,就是「無人、無形、無聲」。

文章還說,「腦控武器」的目的不是消滅敵人肉體,而是征服人的意志,而且提到新的腦控技術,可以不必向人腦植入芯片,利用電磁波、光線、聲波,甚至是氣味,都能成為腦控媒介。

而腦控,可以直接干擾特定對象的大腦神經,別人又發現不了。早前,一位名叫「汪海榜」的人爆料,他因2008年舉報江西武寧縣時任公安局局長的貪腐問題,遭到公安報復,對他關押、恐嚇、製造人為車禍等,最嚴重的就是「腦控」。

他遭受腦控迫害至少12年了,形式就是每天24小時的「顱內傳音」。2019年,汪海榜得到中共公安部信訪部門的答覆,說是全國縣級以及縣級以上的公安部門,都配備能夠觀察人思維的設備,直接能通過腦電波觀察到人的大腦思維,都不必用竊聽器。

同時,這種腦控設備還能開啟語音功能,進行顱內微博傳音。從那以後,他發現自己大腦中能直接接收到聲音,24小時都在吵他,但是旁邊別的人聽不到。

他推測是武寧縣公安局幹的。他說多的時候啊,腦袋裡像有十幾個人同時跟他說話,少的也有五六個人,說的都是反覆辱罵和詆毀的話,令他24小時得不到休息。

「汪海榜」說,那公安認為他堅持不了兩年就得死,結果他挺了這麼長時間。伴隨腦控而來的就是頭暈頭痛、噁心啊、呼吸困難等等。汪海榜說,他知道的就有至少6名腦控受害者,因為不堪腦控折磨而死,大多是自殺。

他估計在全國,遭受腦控迫害的至少有幾萬人,他也提及董瑤瓊遭到過腦控迫害一事。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