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9月20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21日訊】中共在內蒙古強行推行漢語代替蒙古語教育,引發蒙古人大規模抗議,更有蒙古民眾在退黨網站聲明與中共決裂,退出中共組織。

南蒙古的扎仁尼瑪,達日瑪說:我和我愛人雖然不繳黨費已經十年了,不過在此還是要鄭重聲明退出這個邪惡,骯臟,下三濫的中國共產黨組織!當年入黨的時候怨自己認不清敵我,現在感到羞恥,這是我一生最大的恥辱!!特別是近期在南蒙古實行文化滅絕政策之際,要嚴正聲明我與共匪成為敵我關係!所謂的「建國」以來的累累罪孽——毛魔時代的各種運動,把人民分成三六九等和各種派別,讓人民相互批鬥,相互殘害。到鄧魔以後的天安門屠殺,對新疆西藏的清洗,對其他民族的侵略性滲透和鎮壓。對法輪功的追殺,計劃生育,有毒食品,假藥假育苗,謊言暴力,洗腦管控……等等用無數個反人類的手段在70年的統治中殺害了上億無辜的生命,就這些罪行把那些所有有關匪共們天打雷劈千萬次都不夠還那麼多冤死的靈魂賠命……希望全世界共同消滅中國共產黨組織,否則匪共肯定成為世界的災難!這一刻我和我愛人再次聲明徹底決裂中國共產黨組織,與中國共產黨組織不共戴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