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北卡造勢:我贏了 美國工人就贏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21日訊】距離大選不到7週,川普加快競選造勢的步伐。繼週五晚在明尼蘇達州集會後,週六晚,川普在北卡羅萊納州舉行活動,他表示,美國政府是對抗中共病毒的「優等生」,很快就會有疫苗出來。如果他在大選中獲勝,是美國人的勝利。

9月19日晚,川普在北卡州費耶特維爾(Fayetteville)舉行競選造勢活動。他再次批評中共政權沒有阻止瘟疫傳播、導致了全球性災難。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愛我們的國家,我們自己要領導我們的國家,我們不能放過這樣的事情,這種可怕事情在全球發生,它(中共病毒)本來應該在中國就被控制住,他們(中共政府)阻止了它(中共病毒)進入中國其他地區,病毒應該在中國就被控制住。為了戰勝中國病毒(中共病毒),我們發起了自第二次世界大戰以來最大規模的工業動員。有人說,你會給自己多少分?我說最高分。」

川普表示,今年就能有中共病毒疫苗,而民主黨一再因政治原因阻撓疫苗儘早問世。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今年將提供一種安全有效的疫苗。目前已經處於非常好的狀態。數週之內就達到了非常良好的狀態。但是民主黨人不想要疫苗,他們不想要疫苗。起初他們想要疫苗是因為他們認為不會有疫苗。你們想獲得疫苗,而他們卻要傷害大家,讓人們出於政治原因而死亡。」

週五川普宣布今年年底前美國將能生產1億支疫苗,到明年4月,每個美國人只要願意都能接種疫苗。

川普批評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犧牲美國利益,並表示,自己贏了美國工人就贏了。

美國總統 川普:「我和美國人在一起。拜登與中國在一起。如果拜登獲勝,中國(中共)就獲勝了。如果我們獲勝,美國就獲勝了,北卡羅來納州獲勝了,賓夕法尼亞州獲勝,美國每個州的工人獲勝了。」

新唐人記者劉海英、田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