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9月16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17日訊】謝謝趙培。
大陸民眾說,從小加入了中共組織,現在發現被騙了幾十年,決心退出,洗清自己。來看他們的聲明。
上海的章文素說:我從小在中共邪黨的教育下長大,受它的毒害很深,我加入過少先隊、共青團、共產黨。現在社會世風敗壞,從上到下都是唯利是圖,中共邪黨說一套做一套,我發現我被它騙了幾十年。九評一書使我醒悟,我堅決退出其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等一切邪惡組織,洗清自己選擇為好的未來。
多多表示:以前上小學的時候,我曾經被忽悠著入了少先隊;後來當我上了初中以後,又在裹挾之下被迫入了共青團。直到我上了大學之後,我無論如何也不肯入黨了——因為我已經見識到了凌駕於整個國家之上的巨大的邪惡。直到我從校園之中步入了社會,更加充分地意識到了,對於中共這個邪惡的組織而言,沒有什麼邪惡的事情是它所做不出來的。雖然我已經不是共青團員了,但我還是要聲明一下:我要退出這個人類歷史上最邪惡的中國共產黨(團、隊)組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