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總部前抗議 硅谷民眾反對16號法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14日訊】硅谷一群支持平等權益,反對種族歧視16號提案的民眾,上週五,在網飛Netflix位於洛斯加托斯的總部門前,舉行抗議,來看報導。

硅谷居民Stella Huang:「他們捐了一百萬,幾百萬,就想來控制這個宣傳輿論,我們不認為他們能夠代表廣大的人民,不能夠代表我們的聲音。」

近日,網飛Netflix聯合創始人兼總裁黑斯廷斯(Reed Hastings)的妻子帕特里夏·奎倫(Patricia Quillen)為加州16號提案捐款100萬美元,催發硅谷民眾前往網飛總部抗議,反對16號提案。

硅谷居民Tony Guan:「我們的代表現在並不代表我們的利益,他只是代表特殊集體的利益。」

硅谷居民易幼文:「我覺得這對華人的下一代尤其有重要的影響,因為作為第二、第三代,他們就是一個美國人,就是一個普通的美國人,完全不應該用任何他們的膚色,或者種族,或者他們祖先祖籍國,來決定他們的未來,他們應該通過他們的奮鬥,被公平對待才行。」

16號提案,即將在11月3日舉行全州公投。如果通過,將取代209號法案。而209號法案要求加州不可基於膚色,性別,原生國來給民眾特殊照顧或歧視。

硅谷居民Ava L:「如果16號法案209號法案給去掉,那就是說政府要根據你的膚色,你的性別,你從哪個國家來的,來歧視你,在工作上面,還有政府合同都可以拿這個來歧視你,或者給優待,那對所有人都是不公平的,因為這些事情,膚色什麼是我們沒有辦法改變的,我們可以做就是公平競爭,公平就是209號法案保護的,所以我覺得這個法案,大家有良知的有公義的,一定要投不。」

北灣居民Bei Wen:「我們不會成功,如果我們將人用種族區分開來,在大學申請表上,這絕對是非常錯誤的做法。」

硅谷居民Tony Guan:「這是一個不斷擴大政府的權利,讓他們足以影響我們所有人的正常生活的法案。」

過去的幾個星期裡,南北加州的民眾已經舉行過多場汽車遊行抗議16號提案活動。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伍愛蓮硅谷洛斯加托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