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海人人自危 傳數萬億海外資產無人敢認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13日訊】近來美國對中共全方位制裁。有消息稱,美國制裁令中共高官元老人人自危,數萬億中共官員海外資產無人敢認領。還有消息指,美國正與多國調查來自中共高官在海外10萬億美金資產,擬用於疫情賠償。

韓正家族31億美元海外資產不敢認領

9月12日,中國新聞消息稱,中美對峙中,中共高官跑到哪裡都不安全,如今就連海外資產也不敢承認。目前,數萬億中共官員海外資產無人敢認領,其中包括中共政治局常委韓正家族的31億美元海外資產不敢認領。

6月份,就有台媒稱,韓正隱匿在美國的資產高達31億美元,同時韓正的情婦和私生子女的詳情也被曝光。

消息還稱,汪洋在美國也有幾十億美元的存款和資產。而夏寶龍、駱惠寧、陳全國、吳英傑、趙克志等人在美國均名列億元俱樂部成員名單。

同時,網路上還流傳一份名單,包含不少中共高官及其親屬在美的名單及財產清單。據爆料,僅這份被列為「黑資料」的清單,所統計的中共高官在美資產總額就達5000億美元。

(網絡截圖)

高官人人自危 不敢認海外資產

香港實業家袁弓夷也在大紀元《珍言真語》節目上披露,中共高官現在都很頭痛。他的一位律師朋友透露,現在中國的富豪很慘,在外國的錢不敢認,不敢認說是自己的。例如韓正說,自己沒錢在外面。

中共高官富豪現在很多在外國的很多資產,沒有人認領,尤其是與那些大家族有關的。這些高官富豪個個都抵賴,其實個個都有、家家都有。

他說,「現在那些當官的,一旦覺得不安全,他們也需要套現,他們也需要逃掉。但走出去也危險,所以現在那幫人很慘的,他們的錢出去之後,又很怕被凍結,在中國又不安全,錢拿去哪裡呢?去香港也不安全。

「香港的國安法之後,習近平隨時可以查他們的銀行存款,查他們的財產。沒有一個地方安全,新加坡也不歡迎他們,瑞士也叫他們走,很快就要公投了,請你們把錢拿走。很多地方都不安全,所以不知道他們要逃到哪裡去。」

袁弓夷表示,這些人在海外的資產,美國都能查得到,1萬美金以上的所有交易,美國每一筆都很清楚,所有的事情,美國都在跟蹤,只不過還沒有出手。

他透露說,現在律師的生意很好,那些幫中共高官親戚在海外買了很多資產的,現在要拿回去,要處理一大堆官司,其中非常複雜。

美國制裁令中共官員和政治老人心驚

中共病毒擴散全球及北京強推香港國安法後,以美國為首的國際社會正在全方位制裁和圍剿中共。

美國於7月9日以涉及人權侵犯為由,對新疆書記陳全國等人實施凍結資產、禁止入境美國制裁之後,8月7日,美國財政部宣布制裁11名中港官員。

川普(特朗普)政府針對中港官員個人的制裁,令中共內部人人自危,同時也加劇了中共高層內鬥。相互對外釋放政敵的黑材料,因此任何人的醜聞都有可能被曝光,成為對手的劍靶。

評論人士李正寬撰文說,習近平的種種「加速」措施,不但讓中共「自由落體」,成為國際圍剿的靶心,也讓中共權貴集團被國際制裁的實錘聲震得寢食難安。

中共官員和政治元老們,哪個在海外沒有巨額資產?

時事評論家章天亮粗略估計,中共權貴集團轉移到海外的資產高達10萬億美元,相當於70兆人民幣!

袁弓夷8月12日也爆料說,美國正與多國調查來自中共高官在海外10萬億美金資產,擬用於疫情賠償。

袁弓夷說,約10萬億美金資產中,前中共黨魁江澤民家族的海外資金大約有1萬億美元。

消息指,美國正與多國調查來自中共高官在海外10萬億美金資產,擬用於疫情賠償。江澤民家族預計總資產過萬億。(大紀元合成圖片)

中共官員和政治元老們,哪個沒有親屬子女移居海外的?

據中共內部權威機構統計,截至2012年3月底,第17屆中共中央委員會裡204名中央委員中,187人有直系親屬在歐美等西方國家居住、生活、工作或已經加入所在國國籍,比例高達91%。127名中紀委委員中,有113人親屬已移居海外。

李正寬說,面對被美國取消綠卡、拒絕入境、凍結巨額資產、以及「凌遲式」的實錘制裁,那些中共官員和政治老人能不心驚肉跳嗎?

看中國專欄作家鄭中原說,美國制裁只是第一步,而且其盟國還會繼續跟進。如果英國和整個歐洲動手、澳洲動手,中共和香港高官的資產無處可藏,只能放中共的銀行,也就是交給習近平,在中共變局之下,隨時要被當局強制充公。

地處中歐的全球最大離岸金融中心瑞士,目前正在醞釀針對中共的重磅行動。瑞士外長卡西斯8月2日表示,中共侵犯人權事件日益增加,「正背離開放之路」,「港版國安法」影響「一國兩制」落實。若中共政府堅持,西方國家誓將果斷回應。

瑞士政府8月8日正式發布全民公投通告,將在11月份舉行公投,決定是否限制包括瑞士銀行在內的瑞士企業,跟海外侵犯人權者往來做生意。

財經評論人士「財經冷眼」在直播中說,瑞士的制裁比美國厲害一萬倍都不止。如果瑞士公投通過,100名中共高官家屬在瑞銀的約7.8萬億人民幣存款或將被凍結!中共權貴5000個帳戶約20萬億人民幣資金也將凍結! 這一招比美國制裁香港狠一萬倍!中共權貴在發抖!

(記者李韻報導/責任編輯:祝馨睿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