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接觸1億選民鑄競選里程碑 拜登零成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12日訊】本週川普競選團隊和共和黨全國委員會(Republican National Committee,RNC)在競爭日益白熱化的選戰中取得重大進展,通過敲門和電話拜票與1億選民取得聯繫,而拜登團隊戰果則為0。

據《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週五(9月11日)報導,RNC表示,自6月中旬以來,他們已經在搖擺州敲門拜訪了1200萬的潛在選民,即每週約100萬,而拜登(Biden)競選團隊拜訪選民數量為零。

敲門拉票是增加選民投票率的最受歡迎的競選策略之一,在比分不相上下的新罕布什爾州(New Hampshire)、賓夕法尼亞州(Pennsylvania)和密歇根州(Michigan)等州,挨家挨戶拉票似乎可以產生巨大作用。

在2012年,奧巴馬因成為「社區組織者」而受到嘲笑,但他藉此策略成功獲得了第二個任期。RNC幕僚長理查德·沃爾特斯(Richard Walters)告訴《紐約郵報》:「我們看到它在2012年對奧巴馬有效,在2016年對我們也有效」,但令人驚訝的是,拜登決定放棄該策略。

志願者本週聯繫了1億選民,是2016年的3倍。與此同時,民主黨全國委員會(DNC)和拜登競選團隊已放棄了敲門拉票,並將之歸咎於中共病毒大流行,還表示他們正在以一種安全有效且不會讓人們感到不適的方式與選民接觸。

「他們說是由於大流行,並指責我們不負責任,但他們在去年1月至今年3月之間做了什麼」,沃爾特斯說,在2月大流行到達美國海岸之前,拜登團隊就沒有採取任何行動。他還補充說,DNC和RNC之間的對立策略將在密歇根州等州產生重大影響。

儘管拜登在全國民意調查中繼續保持領先地位,但在搖擺州的競爭仍然激烈。據民意測驗數據匯總RealClearPolitics的民調顯示,在密歇根州,拜登平均領先川普4.2個百分點,但這只是他在6月初獲得的8.4點的領先優勢的一半。

沃爾特斯表示,很多人低估了敲門拉票的重要性。前往選民那裏,解釋您的意圖,並要求他們支持您的候選人是非常重要的。「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相信」,如果通過直接在社區中敲門拉票並大獲成功,當比賽以這么小的優勢獲勝時,那時將真正顯示出它的重要性。

川普競選團隊已在22個目標州部署了2,000名員工,並培訓了另外200萬名志願者。望在11月大選之前打破奧巴馬的220萬志願者的記錄。

(記者李昭希編譯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