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中共內部文件: 迫害法輪功融入政治活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12日訊】中共在面臨國內疫情、水災、經濟下滑、糧食危機,和國際關係全面陷入僵局之際,依然在加大力度迫害法輪功學員。日前曝光的中共內部文件顯示,迫害法輪功已被融入中共的各項政治活動中,甚至近期在疫情防控的方方面面,都有打壓法輪功的內容。

《大紀元時報》日前曝光獨家獲得的中共各省內部文件,其中顯示,迫害法輪功已被融入中共的各項政治活動中,從領導班子考核、「掃黃打非」、「 平安建設 」、「鄉村振興」,甚至到近期疫情防控等方方面面,都有打壓法輪功的內容。

旅美時事評論員 邢天行:「因為中共在處於這種大的災難和這個疫情期間,而各地的政府它對於眼前的這種災難,老百姓最關心的問題,就是生命財產受到了巨大的損失,這些各級政府卻裝聾作啞,根本就是不聞不問的。它要想繼續的就是營造一種氣氛去轉嫁這種視線,它就會去打它的政治牌,它現在能打的還是迫害法輪功。」

根據安徽阜陽市委組織部發出的機要電文,安徽省省轄市領導班子考核和省轄市黨建考核,都將打壓「法輪功」列入考核指標和評分標準。

劉曉斌:「我在體制內我知道,這是中共控制它們下屬官僚機構的一貫做法,所謂的威逼利誘,它就利用它這個考核手段,就是利用這個指標評分這些手段,和這些在職的體制內的官員的政績,它們的個人升遷到獎金利益等等,就和他們掛鉤,把這些東西給他們綁在一起,就是脅迫他們繼續作惡。」

安徽阜陽市委組織部轉發的《2019年度省轄市領導班子發展考核指標與評分標準》中,「平安建設」一欄可以看到,「掃黑除惡」被專門列爲一項,並排在優先考核的位置。還將打擊「法輪功」的專項行動、重大活動和敏感期的重點人員的管控,以及轉化等寫入考核指標,單列出來作為考核標準。在《2019年度省轄市領導班子黨建考核指標與評分標準》、疫情防控專項考核指標等中,也都有迫害法輪功的考核指標。

據明慧網報導,各地公安分局把「掃黑除惡」目標鎖定在打壓法輪功學員上,用騷擾、抓捕、判刑法輪功學員充人數,撈取政治資本。連拘留所的犯人都說:打黑除惡,專門抓這些好人。

邢天行:「我們都知道,安徽作為洩洪區,當地一些老百姓是受災非常的​​嚴重,安徽政府它對於這樣一個巨大的災難,它沒有任何的一個有效的措施去幫助這些群眾,它反而出台這些政策繼續去鎮壓法輪功,迫害法輪功學員,你可以看出當地的這些官員真的是為了他們個人的利益,已經無恥到什麼樣的地步。」

從河北省唐山市《古冶區委重點工作任務分解表》中可以看到,對法輪功的迫害被列在政府的日常工作內容中。

分解表中明確強調加大對法輪功的打壓力度,並且定人、定任務。規定了區級分包領導、責任單位、科級分包領導、各鄉鎮街參與人員等。

大紀元還披露了新疆當局有關迫害法輪功的內部文件,其中伊犁霍城縣的兩份文件中,都將打壓法輪功作為創建內容之一。

大陸維權律師謝燕益和謝陽,曾在致歐盟的公開信中指出:「當今世界最大的人權問題在中國,中國最大的人權問題是法輪功問題。」他們表示,「法輪功冤案不平,國難未已!」

劉曉斌:「它(中共)傾全國之力打壓了20多年,也沒有消失,沒有屈服的這樣一個信仰團體,這些法輪功學員在這些年當中,不斷的向國內外、向世人揭露了中共這個邪教的本質,現在有三億六千萬同胞就退出了它這個黨團隊這個組織,在它嚴酷打壓這種情況下,法輪功學員的這種啟蒙運動,是中共真正感到害怕的。」

劉曉斌表示,儘管中共嚴酷迫害,但法輪功依然屹立不倒,而中共則在迫害法輪功中,一步步走向滅亡。

採訪/陳漢 編輯/黃億美 後製/周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