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寄選票再爆醜聞 加州郵遞員污損郵件被抓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09日訊】郵寄投票似乎正在竊取即將舉行的大選,上週四(9月3日),一名郵遞員污損了川普支持者的郵件,在她的郵件上寫下「黑命貴」(BLM),這將導致郵寄選票無效。

根據FOX 11的報道,因擔心遭到報復,這位加州居民要求不暴露真實身份,僅被識別為唐娜(Donna),她說,鄰居的安全攝像頭拍下的視頻顯示,一個郵遞員攜帶着郵件並寫下了一些東西。

唐娜的鄰居桑切斯(Carlos Sanchez)支持她的觀點,這是100%肯定的,沒人有這個機會,只有這個郵遞員才能有在上面寫字的條件。

唐娜說,郵遞員還把她的郵件扔在地上。她立即致電郵局報告了此事,「這傢伙在篡改私人郵件」。經理告訴她該郵遞員將被解僱。

美國郵政總局(United States Postal Service,USPS)發言人說不當處理郵件是不可接受的,並發表了以下聲明:「看到員工的此種行為,我們很失望,並向受此事件影響的客戶表示歉意。郵政局正在調查此事,並將採取適當行動以確保這種情況不會再次發生。」

唐娜的住宅上懸掛着一面大大的川普旗,並說川普是「偉大的總統」。她告訴記者:「我很好奇,整個社區中有多少人有川普標誌,如果確實有……,他們的郵件可能也會被寫上BLM。」

郵局沒有明確確認如果發現僱員有過失會對其採取何種紀律處分。但是FOX 11證實了污損郵件屬於聯邦郵件篡改法的規定範圍,一旦被視為重罪,最高可處以5年徒刑。

因中共病毒大流行,許多美國人計劃通過郵寄方式進行投票,全國通用的郵寄投票,不需要選民身份證,數千萬個選票被隨機郵寄給人們,且沒有制衡手段,欺詐現象猖獗。

6月,德克薩斯州本德縣(Fort Bend County, Texas)廣播電台WFLA 報導,一名USPS工作人員被指控將警長的競選郵件扔進了垃圾箱。

警長特洛伊·尼爾斯(Troy Nehls)參加了德克薩斯州第22國會選區的共和黨候選人的競選。他說郵政工作人員被拍到將他的一堆競選郵件扔進垃圾桶里。

上週,在加州格倫代爾(Glendale, California)的兩個不同地點又發現成堆的郵件被丟。發生這一事件之際,美國各地對郵寄選票的遞送感到極度擔心。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责任编辑: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