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霞第二段錄音:等他招架不住失控(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09日訊】中央黨校退休教授蔡霞的第二段錄音流出,她抨擊中共用暴力恐怖維持極權,不亞於希特勒不亞於希特勒法西斯。並分析中共三種垮台方式,最可能的方式是等他自己招架不住失控,從內部坍塌

現年67歲的蔡霞退休前是中共培養高級幹部的最高機構中央黨校黨建教研部教授,黨齡已經近40年。中央黨校作為中共意識形態「後院」,是中共向全國輸送高級幹部的所謂「最高學府」。

早前蔡霞在紅二代聚會場合的一段錄音在網絡上流傳,她批評中共是「政治殭屍」,習近平是黑幫老大,這個體制本身已經沒有出路了,改革是沒有用的,必須要拋棄掉。之後蔡霞被中共開除黨籍及取消退休待遇。

9月7日,蔡霞又發推文說,她在中國的銀行帳戶被關閉,中共不只取消她的養老金,連存款都取不出。她痛批人們永遠想不到中共有「多邪惡」。

9月9日,蔡霞的第二段錄音流出,她在錄音中說,之所以造成現在這個局面,而且9千萬人拿一個人(習近平)沒辦法,其實是有內在邏輯的,就是這個體制的性質決定的。

實際上,這個體制的性質,自中國共產黨執政後,到1955年中共八大,它基本上就是一個所謂計劃經濟體制,其實它是一個斯大林式的集權體制,它把所有人都當奴隸。

為什麼現在黨內的所有的人,都不敢輕舉妄動,不光是性命問題,而是它把所有的人都綁架起來了,株連九族的來要挾你。

它是一個極度的集權體制,這種極權的殘暴性,至少不亞於希特勒法西斯,而它現在採用的高科技監控技術,又使得所有人只要一動它就能發現,它其實就是用暴力恐怖維持的統治。

它也靠封鎖真相,封鎖消息,切斷信息,謊言欺騙來維持統治。它壟斷了一切深層資源,就算到了體制外,作為一個民營企業家,你財務自由了,個人空間大了,經濟上可以獨立,但是它用所謂的法治,給你隨便安個罪名,就把你抓進去了。

例如顧雛軍(科龍前董事長)根本就沒有問題,關押很多年,家破人亡,所有資產全部充公,所以說這個體制壟斷了所有資源,掐住了所有人的喉嚨,讓你離了它就活不了。

蔡霞在錄音中也分析了中共最終垮台的三種方式。

第一,對外發動戰爭,最終在瘋狂中走向覆滅。包括希特勒、卡扎菲這些專制獨裁,都是靠外部戰爭解決的。

二是,黨內出現「戈爾巴喬夫」,促成中共解體,社會和平過渡。這種轉向就是把體制拋棄,政黨拋棄,整個社會和平的轉過去了,當整個社會和平轉過去,儘管也有很多矛盾,但是最最基本的東西,就是人能夠有基本的安全保障。

我們現在沒有一個人是安全的,他無非現在沒動你,他要想抓你,分分鐘你就被抓走了,因此人人沒有安全感,現在中國社會是沒有底線,他們幹事情沒有底線,這個體制沒有底線的,那麼轉型後,有了法制,有了底線,也有了安全感。

三是,由於這個體制靠恐怖統治,它不斷地在內部製造矛盾,最後在高壓的壓力傳遞之下,從上到下都承受不住後,從內部垮塌。

這種崩塌是一個偶然的事件,最後一下就垮了,然後整個社會就跟那個原子彈核爆一樣,前面有長久的醞釀著之後,最後啪一下核爆了。

蔡霞說現在中共在極力推廣的數字幣,原因是中共政府沒錢了,用數字幣,可以緩解印鈔的困境,不然印鈔會造成通貨膨脹,進而大規模失業、饑荒,以至於中共經濟的「三駕馬車」熄火,那樣社會就癱瘓了,政權也可能就瓦解了。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