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存款被封 養老金被斷 蔡霞痛批中共太邪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08日訊】中共中央黨校前教授蔡霞近日發推文表示,中共將她在中國的銀行帳戶封戶,不只取消了她的養老金,就連存款都無法取出。蔡霞痛斥,人們永遠想不到中共有多邪惡。

身在美國的蔡霞9月7日在推特上說,在中國的親屬幫忙去銀行取錢,卻被銀行告知此帳戶被凍結了。進一步追查得知,中共在8月17日開除蔡霞黨籍、取消退休待遇,8月20日就直接凍結蔡的銀行帳戶,要讓她連之前的存款都領不出來,想置蔡霞於「貧餓病痛」的困境,進而逼入絕境。

蔡霞在另一條推文中說,中共在凍結銀行帳戶之前,完全沒有發出任何通知,如果親屬沒有幫忙領錢,根本不會知道銀行帳號已經被凍結了,她怒斥:「人們永遠想不到邪惡的習共有多邪惡!」

她的這則推文引發網民熱議。

有網友留言表示:「共匪就是一個專門打劫中國人民財富的黑幫!」、「無恥至極!嚴重違法!」

世界維吾爾大會中國事務部主任伊利夏提推特上表示,應該改一句:不是「邪惡的習共有多邪惡」,而應是「邪惡中共有多邪惡」。

也有的說,蔡霞所說的「習共」就是「中共」,只是其父輩曾一直給中共幹過,給毛共、鄧共、江共留面子,但它們每一毛細管裡流的都是被無辜屠殺者的鮮血。

先前蔡霞曾表示,自己工作了43年,退休養老是自己的權利,因此要打官司來捍衛自己的權利,「不管這個官司打下來是什麼結果,但是我的權利不允許任何人輕易地侵犯」。

蔡霞是中共「紅二代」,此前曾在國內發表挺任志強的言論,6月初網上又熱傳她在紅二代聚會上的一次講話錄音。

蔡霞在錄音中批評,中共是一個「政治殭屍」,並指領導人完全成了一個「黑幫老大」,「可以憑著掌握了刀靶子、槍桿子,然後又捏住了體制本身,9000萬黨員淪為奴隸和個人使用的工具。」

她指中共已走到窮途末路,這個體制從根本上講必須要拋棄掉它。

據悉,蔡霞曾在「紅二代」聚會時表露自己支持「港人擁有治理權」的理念,並批評中共正在毀滅香港這個全球三大金融中心、自由貿易港的地位,無疑是與人類文明為敵,在「挑戰全球」,她直言習近平「蠢到極點」。

因此蔡霞8月份被開除中共黨籍,取消退休待遇,並被封銀行帳戶。

(記者劉明煥報導/責任編輯:范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