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參議員:BLM是馬克思主義組織 美國人不應沉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03日訊】週三(9月2日),喬治亞州共和黨參議員凱利・洛夫勒(Kelly Loeffler,R-GA)在美保守派媒體布萊巴特每日新聞(Breitbart News Daily)的廣播節目「SiriusXM愛國者」(SiriusXM Patriot)中明確指出,「黑命貴」(BLM)是一個馬克思主義組織

洛夫勒確定了BLM組織和運動是以馬克思主義為基礎。該組織反對傳統的核心家庭,並將健康的兩親家庭描述為「社區蓬勃發展面臨挑戰的事物」。

馬克思主義者傳統的雙親核心家庭是資本主義的陰險發明,應以共產主義的大家庭取代。

恩格斯曾對家庭模式做出解釋:「不確定誰是孩子的父親,但可以確定誰是孩子的母親」,只有女性血統可以被承認。婦女作為母親受到尊重和尊敬的高度讚揚,這等於是婦女的完整統治權。

「這是一場劫持」,洛夫勒說,運用他們的馬克思主義理想,試圖從根本上改變國家,「不僅是要撕毀我們的歷史,且是要真正地燒毀它」。

BLM發起人之一卡洛斯(Patrisse Cullors)在2個月前接受左翼「真實新聞網」(The Real News Network,TRNN)採訪時直言不諱,「我們訓練有素的馬克思主義者」,她還進一步闡述了她的運動與中國毛澤東時代興起的馬克思主義運動間的相似之處。

BLM的網站指出,「我們具有自我反省的精神,並致力於消除性別優勢和鼓勵黑人跨性別」,異性戀不能成為常態,「我們建立了一個確認同性戀的網絡」。

洛夫勒還談到了左翼的「取消文化」對美國的威脅,洛夫勒說,她聽到成千上萬的美國人說,「謝謝你說出來,因為我做不到」,企業老闆,無論大小,說「我不知道該選哪個候選人,我不管誰上任,因為我在政治上所支持的人都被取消了」。

洛夫勒補充說:「我認為那太糟糕了。我們的國家不應該這樣」,人們不敢表達,她意識到她必須站出來,這值得爭取,「如果我們不分清界限,我們將失去我們的國家」。

研究員和經濟分析師馬修斯(Lipton Matthews)指出,BLM是一個不真正關心改革的組織,空想主義者BLM活動家提出了一個沒有任何缺陷的社會。烏托邦主義的擁護者幾乎總是以極端的致命的暴力告終,因為激進的BLM主義者的欲望是無法滿足的。

馬修斯提醒美國人,捍衛文明與自由的人保持沉默的後果,共產主義政權的殘暴行徑和法國大革命就是最好的例證,美國人必須以最強勁的聲音抵制BLM。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