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黨媒辱罵蓬佩奧「三姓家奴」 網友評論翻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02日訊】「美國國會議員、美國中央情報局局長、美國國務卿,『政治素人』蓬佩奧一路躺贏的祕訣究竟是什麼?北京衛視為您起底三姓家奴蓬佩奧的荒誕人生。」

中共黨媒北京衛視的一檔節目,在本週一(8月31日)播出了一個專題短片,對現任美國國務卿蓬佩奧發起了猛烈的攻擊與謾罵。

這部由中共黨媒一手炮製的宣傳片,以爆料起底蓬佩奥為噱頭,主要由主持人拋出的一系列建立於主觀臆斷之上的詆毀,把一堆過往的視頻碎片進行斷章取義性質的拼湊而形成。

這部影片的預告片剛一推出,就招來不少中國網友的嬉笑譏諷。

有推特網友看完北京衛視的這條預告片,留言笑稱:「這個應該全篇翻譯成英文然後轉給蓬佩奧看,如此才能達到加速的效果。這種東西堂而皇之的出現,說明宣傳口的紅區黨力量也是越來越強了,白區黨改開集團死球了。」

之後就真的有推特網友翻譯了北京衛視的預告片,並轉發給了蓬佩奧本人 的推特。

中國網民在推特上轉發的預告片下,眾多華人網友紛紛留言評論,對中共這場宣傳戰發出的各種嘲笑譏諷一擁而上,評論區儼然大型「翻車現場」。

有網友留言笑稱:「笑看潑婦罵街。」

有網友發帖評論道:「突然夢回文革,這標題有《孔老二罪惡的一生》即視感。」

有網友質疑:「是不是美國再次準備升級脫鈎的表現,中共才繼續破口大罵?說好的三軟三硬呢?」

網友Wong分析指出:「心理學有個名詞:投射。意思是自己想的是什麼,就認為別人也這麼想。他自己家出這樣的家奴,就認為別人家也一樣。」

網友Jack Liu則留言稱:「轉了,讓世人見識一下什麼叫不要臉。」

Kun Yuan感嘆:「 太可笑了也太邪惡了。這是他們慣用的手法。」

@ca7VS5lk225gCCg評論說:「毫無疑問,中共已經走投無路,徹底瘋掉了。」

還有網友評論道:「自從趙立堅上推特製造病毒來自美國的假消息掀起中美外交戰第一槍開始,蓬佩奧就一直在第一線猛烈攻擊中共,來看蓬佩奧用了什麼形容詞形容中共:流氓,暴政,無恥,下流,邪惡,毫不留情的否定中國的國格,中共肯定會暴跳如雷。」

(推特截圖)

(記者黎明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