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川普參加威斯康辛州社區安全圓桌會議(同聲翻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02日訊】美東時間週二(9月1日)下午14:30,美國總統川普參加威斯康辛州社區安全圓桌會議。新唐人、大紀元將聯合進行直播(中文同聲翻譯),並同時在新唐人電視頻道和大紀元、新唐人網絡頻道播出。敬請收看。

川普總統今天帶著競選連任口號「法律與秩序」前往威斯康辛州基諾沙市(Kenosha),這裡是白人警察槍擊非裔人士布雷克,並引發最新暴力衝突的地方。

昨天當地政府向聯邦要求幫助,上千名國民警衛隊和FBI調查員來到基諾沙,平息了這裡的暴亂。

川普在會上表示,幾天前這裡如同地獄,但今天來這裡感到安全,大家能夠坐在這裡談話。他表示感謝執法人員,也感謝當地政府給警察予尊嚴。

川普說,要撥款100萬美元給基諾沙警隊,400萬美元支持小商業,2400萬美元給威斯康辛司法和執法機構,以幫助僱傭更多的警員,逮捕和起訴暴力分子。

司法部長巴爾說,這些暴力是有組織有策劃的,跟反對種族主義的初衷完全相背離,在抓捕的175人中,170人是從加州、華盛頓州等其它地方來的,而其它地區有同樣的現象。

川普強調,希望波特蘭等仍然有暴力的地方,向聯邦申請,我們馬上派國民警衛隊和FBI及執法人員去,很快就能解決暴亂,還市民一個安全和平的社區。

國土安全部長也表示,美國需要法治和法規,基諾沙與聯邦執法人員合作,這個模式可以推廣到全國。他指責最近一些人對執法人員的攻擊,那是不對的,應該謝謝執法人員。

基諾沙有10萬市民,當地政府官員表示,幾天來遭到有策略性的持續攻擊,這些人不遵守法規,他表示感謝聯邦提供資源,將會於州政府合作,重建法治與和平。

8月23日,29歲的非裔男子布雷克(Jacob Blake)在基諾沙市遭白人警察近距離開7槍,導致他癱瘓,當時布雷克的3個兒子坐在車上目睹一切,事件引發當地反對警察施暴和種族歧視的抗議示威。

白宮發言人麥肯納尼(Kayleigh McEnany)昨天說,川普將「訪視當地執法部門與部分企業主,並會視察損害」。

川普昨天表示,他的威斯康辛之旅「可望為我們的國家增添愛與尊重」。

上週末波特蘭發生了針對川普支持者的槍擊案,川普昨天說,希望與州政府及聯邦合作,「給我們打電話,將立即派出國民警衛隊」,快速平息暴亂。

川普表示,不能接受街頭槍擊,誓言保護法律和秩序。他也指責民主黨是極端左派、無政府主義的的幫手,拜登幾個月來給予暴力分子精神支持。他說,如果民主黨執政,美國每一個城市都是下一個混亂的波特蘭。

网络收看方式:

新唐人网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新唐人脸书:https://www.facebook.com/NTDChinese/
大纪元新闻网: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大纪元YouTube直播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大纪元脸书直播facebook.com/djy.news

【支持】独立媒体-新唐人 为真相护航 为自由发声 https://www.ntdtv.com/b5/donation.html
【支持】为真相护航 为沉默发声,就在今天,支持大纪元 https://donate.epochtimes.com

新唐人大纪元《直播节目》制作组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