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01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沃爾瑪週二公佈新的會員計劃。註冊該計劃的會員將享受無限免費送貨,加油折扣和軟件結帳等服務。美國本土的消費者可在9月15日開始註冊,費用爲一年98美元或每月12.95美元。這項服務將是亞馬遜會員的有力競爭者。

據彭博社報道,蘋果公司年底將推出5G新款手機,現已要求供貨商準備至少7千5百萬台蘋果手機。預計今年蘋果將發佈4款全新設計的5G手機,新的Ipad Air,兩款蘋果手錶和一款新的頭戴式耳機。

韓國檢察官週二表示,三星集團負責人李在鎔被控操縱股價和瀆職。韓國檢方認爲,2015年三星物產和第一毛織合併中,李在鎔等人涉嫌散佈虛假消息,操縱行情等非法交易,以加強對三星集團的控制。

週二臉書表示,如果澳洲政府通過法律要求社交媒體向新聞機構爲平台上的新聞內容付費,臉書將禁止在平台上分享新聞內容。澳洲財長弗萊登伯格週二也表示,經過18個月的公開調查,這項擬定的法律符合國家利益,並將建立一個可持續的媒體產業。

新唐人記者杰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