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疫苗有問題?中共不提供加拿大疫苗樣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01日訊】下面請看趙培為我們帶來的微視頻
趙培:2020年8月27號,加拿大外交部長星期四說,中國公司康希諾生物(CanSino Biologics)與加拿大國家研究委員會(NRC)的中共病毒疫苗項目合作中止。咱們先說一下康希諾生物和加拿大合作是怎麼回事,這個公司的老總宇學峰博士在加拿大留學和工作多年,與加拿大研究機構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繫。2014年加拿大國家研究委員會向康熙諾提供了疫苗研發的細胞系用於伊波拉病毒的疫苗研發,2020年中共病毒大規模爆發後,康熙諾就拿著加拿大的細胞系與中共軍方合作開發疫苗。中共說疫苗是自主開發這就是胡扯,背後有著世界各國的技術,至於怎麼來的就不知道了。按照康希諾與加拿大的合作,加拿大5月15號批准這個疫苗在加拿大開始臨床實驗,結果疫苗樣本是一拖再拖,8月底確定的是中共不允許這款疫苗疫苗運往加拿大。當然加拿大也不是在中共一棵樹上吊死,本國魁北克公司的疫苗7月9號被批准進行臨床實驗,另外加拿大也與英國也有疫苗合作,實在不行,美國川普也會把疫苗賣給加拿大的,到底是兄弟。中共和中國公司撕毀合作協議讓加拿大震驚,凡事都要有個底線,中共是在毀中國公司的信譽,以後誰敢與中國合作呢?只能等中共滅亡之後再說,中共所謂的勝利就是中國的失敗。

按照康希諾公司的說法,疫苗運不出去中國是因為「政治原因」,不願意多說。很多媒體就符合著說,孟晚舟案還有中共的官僚作風。這個公司與中共軍方合作,已經沒有信譽了,他們可能指明正確的方向嗎?既然敢說「政治原因」是不是為了掩蓋更大的問題嗎?為了不被媒體帶偏,大家回到問題的根本去想,中共的疫苗大家敢用嗎?中國的疫苗造假醜聞都不是第一次了。這次中共病毒真的沒有問題嗎?

8月20號,中冶集團送了48名工人到巴布亞新幾內亞開採鎳礦,號稱了接種了中共病毒疫苗,中中共含蓄的通知巴布亞新幾內亞政府,7天內對48人進行病毒測試結果會是陽性的,人家就要求中共解釋一下這是為什麼呢?這個話還是比較含蓄了,說明白了就是追問這倒是打的是疫苗還是病毒呀?網上還有人為中共作出專業解釋,打疫苗也有可能產生陽性反應,是的,有可能,但是這是在誤導大家。因為這話有邏輯錯誤,中了中共病毒是不是也會被驗出陽性也會有抗體呢?答案也是肯定的。那你怎麼確定中共給工人打的是疫苗而不是弱化的病毒呢?誰也不能確定,這就是巴布亞新幾內亞問中共的問題,要驗證很簡單,那就是把當時中共給工人臨床試驗的疫苗送給美國實驗室測試一下,必須是同一批次,這才是科學的態度。

8月份中共又不批准疫苗樣本運往加拿大,這就更加讓人懷疑了,是不是中共病毒疫苗沒有開發完備就進行臨床實驗,中共把中國人當小白鼠做測試、挑選正確的疫苗,如果大批中國人注射疫苗沒問題,它們才會給中共幹部和外國人用。這種疫苗當然不能發給加拿大,否則中共機密外泄。時間有限,還有更多內容,咱們會做個網路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