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8月30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31日訊】四川一名原科級幹部聲明退黨,還有一名資深敢言媒體人士也聲明三退。來看他們的聲明。

化名「莊嚴」的四川民眾說:我曾是一名科級幹部,也曾是中共體制內的人,從小受中共的洗腦教唆,認為入黨團隊是光榮的事。但在共產黨近些年對老百姓強拆,摧毀民主香港法制,踐踏香港人權等,它們盡顯共產黨的假、惡、暴!我看共產黨已是窮途末路既將完蛋!為了不與中共為伍,為了不同邪黨陪葬,為了平安與健康,我嚴正聲明退出自己早年加入中共邪黨的黨、團、隊組織。

廖海澄說:因家庭成分被認為是「專政和管制物件」,而個人又屬於「文理諸科功課拔尖」被少先隊和共青團招納並屢任學習班委。大學畢業因安排創辦系統專業傳媒,被組織找人「具狀」(我沒填寫過申請及志願)勉為其難入黨。六四後即幡然醒悟,自此從未與會一次組織生活,也沒繳納過一次黨費,1991之後即走上海、漂北京,參與眾多文學和財經辦刊,同時勤於真情寫作。有微信後,又因敢於發言屢被封殺……而被當成「異見」人士。專此申請辦理三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