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欺世大觀】江上青是江澤民的死虎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31日訊】 書歸本題。20多年前,人們只知江青,不知江上青。因為江青是毛太,中共四人幫之首,大名鼎鼎,後來卻自殺於秦城。江上青何許人呢?當時名不見經傳。然而,隨著人稱蛤蟆的江澤民8964後陰差陽錯上台執政,江上青逐漸浮出水面。而且名分還越拔越高。原來,此人28歲就死於槍下,卻被當時已經13歲的小蛤蟆江仔膜拜成繼父,而且是幾十年後補的。您可能想了,他這馬後炮打的也太遙遠了吧?為啥非得這麼幹呢?欸,這對他很要緊。

看官,清宮戲裡的大學士紀曉嵐您一定熟,他老人家說過一句話:物之反常者為妖。被現代國人演繹成「事出反常必有妖」。好,今天咱就嘮嘮這個幽魂江上青江澤民當作護身符、升官路的妖怪事。

美化江上青,牽出張愛萍

江上青被御用學者包裝,列入「著名抗日英烈和英雄群體」之中,「歸功」於當上黨魁的江澤民。

公開資料顯示,江上青原名江世侯,是江蛤蟆親爹江世俊的六弟。他1911年出生,1927年考入南通中學,同年加入共青團。1928年夏天轉入揚州中學後,積極參加現在被中共稱作「煽顛」的革命活動,被政府逮捕,關進蘇州監獄吃了半年牢飯。

1929年5月獲釋後,江世侯考入上海藝術大學文學系。他父親心血來潮,想起唐代錢起的名句「曲終人不見,江上數峰青」,就給他改名江上青。沒多久小江就加入了中共黨,冬天去上海參加江蘇省委會議時又被逮捕,被關進提籃橋監獄。1年後又放出來。轉過年來,1931年他進入廣東暨南大學社會系學習,沒畢業就又去平民中學當了兩年國文教員。

在美國銀行家羅伯特·勞倫斯·庫恩給江澤民寫的傳記中,江上青是這樣的形象:他思想激進,被國民黨釋放出獄後,創辦了一種激進刊物,被查封後,毫不畏懼,又再次創辦了另一種類似刊物。說到這,現在生活在厲害國的百姓會驚訝的發現:共產黨嘴裡的萬惡國民黨怎麼給煽顛分子這麼多自由尼?21世紀的中共國裡,有一個敢一次又一次創辦激進刊物的人嗎,有可能不遭逮捕、不關上你10年8年嗎?

思緒拉回來。1937年以後,江上青參加了共軍,因為有些文化,主要負責新聞和教育工作。1938年,江被派到安徽,擔任國民政府安徽省第六行政區保安司令盛子瑾督察專員的祕書,兼任國軍「第五游擊縱隊司令部政治部主任」、「司令部中共特別支部書記」,「中共皖東北特委委員」等。

大家一聽這麼多官銜可能有些懵圈,而且怎麼國軍、共軍他一身兼哪?前面有一期節目我們不是說了1936年底西安雙十二兵變後,蔣委員長被迫放棄剿共,把共軍改編成了國民革命軍第十八集團軍和新編第四軍,俗稱八路軍和新四軍,容納中共聯合抗日。這就是江上青這個共軍進入國軍任職的背景。也就是說,中共又乘機搞了你中有我的把戲,您看現在中共派幾個師的特務去美國顛覆民主政府很像吧,就是從那會兒攢的經驗。不同的是,那會是顛覆國民政府,現在是顛覆美帝。當然,話說回來,江上青的頂頭上司盛子瑾也有些故事。您往下看就明白了。

盛子瑾早年參加過中共,後來被捕叛黨,被戴笠將軍吸收為軍統成員。

1938年後盛子瑾被戴笠派到安徽泗縣,成功收復了日軍占領的六安縣。1939年又調任安徽省第六區行政督察專員兼泗縣縣長、第五戰區第五游擊司令,公開和中共鄂豫皖省委江上青等人合作。

1940年,新四軍皖東北辦事處處長張愛萍做中間人,在靈璧開了個會,想調解親共的泗縣縣長盛子瑾與反共的靈璧縣縣長許志遠的矛盾。沒想到會上盛、許相互攻擊,不歡而散。許就與人密謀除掉盛,在8月29日盛子瑾和江上青回泗縣,走到劉圩東小灣子時,突然發起攻擊,盛子瑾逃脫,前面騎著白馬帶路的江上青毫無戒備,被亂槍射殺,終年28歲。

庫恩的書中也承認,江上青的生死與抗日無關,卻認定「他為中共最終奪取政權做了大量的播種工作」。

庫恩還說,當時江上青與張愛萍「一見如故」,兩人討論了爭取盛子瑾與中共合作的策略。誰知天不留人,江上青暴亡,死後屍體還被扔進河裡漂到下游。

庫恩寫道,在江的葬禮上,張愛萍致悼詞稱,「上青的殉國,不僅使我失去了一位知音,失去一位戰友」,而且「使中國革命大廈失去了重要的棟梁」。

另據稱,江上青生前在安徽時與汪道涵也有很多交往。汪道涵當時是中共地下黨嘉山縣委書記。江上青還說服盛子謹,給了汪道涵一紙縣長的委任狀。

江上青死了,但他一定想不到,侄子江澤民在他身後,狡猾的把他做成一張虎皮墊在了自己屁股底下的官位上。咱們稍後再表。

烈士還是叛徒?

按照多方資料記載,江上青的主要「事蹟」是,被中共派遣去做統戰國軍的工作。沒想到說服了盛子瑾,自己卻死於國軍反共力量槍下。這完全沒法與上百萬與日軍慘烈戰鬥犧牲的國軍將士相比。他被中共列入抗日英烈名單也純屬濫竽充數。但正因為有了江澤民這個強貼上來的「養子」,江上青反而被廣泛宣揚,甚至還為他建了史料陳列館和塑像。

更驚悚的是,江上青還被傳出不僅不是什麼「抗日英烈」,還是「叛徒」。這可不是謠言抹黑,而是中共黨史「權威專家」、 現年101歲高齡的著名反共文人司馬璐先生1992年在訪談中說的,司馬在小報館作練習生的時候,被江蘇老鄉江上青等人「引導」讀馬列著作,後來轉到上海,先參加共青團又加入共產黨。司馬璐說:「現在中共說江上青是烈士,當時我記得組織上告訴我他是叛徒,在替國民黨搞情報,叫我不要跟他接觸。」而且告訴他的人不是外人,「是新四軍幹部,其中一個(看來還不止一人)是在上海以作神父為掩護的,名叫孟秋江」,有名又有姓。後來還有人發文質疑江上青三次被抓、三次被放,卻沒有向「組織」交代被抓後發生過什麼事。我們查到的是江兩次被抓被放,有點出入。還有知情人披露,江上青在抗戰發生後 要求恢復中共組織關係,可見他的組織關係斷了。怎麼斷的,斷了多久,北京西郊的中央檔案館應該存有文件,夠級別的人可以去查,這麼詭異的歷史也的確值得好好查一查。

江澤民拉死虎皮掩人耳目

好,說完死人叔叔,再說說苟活在世上的侄子。江澤民後來能夠一再升遷,也是虧了江上青戰友張愛萍、汪道涵兩人的提攜。中共建政後,張愛萍官至上將,當過國防部長、國務院副總理。汪道涵任上海市長時,也曾提拔江澤民,還推薦江繼任了上海市長。能獲得他倆信任的原因,無非就是江蛤蟆口口聲聲稱自己是江上青的養子、「革命烈士」後代。

那麼,事實真的是像江蛤蟆信誓旦旦宣稱把自己過繼給叔叔江上青了嗎?凡事就怕叫真兒。話分兩頭。

江澤民的生父江世俊是如假包換的大漢奸,大家可以上網搜到二戰史家呂加平先生研究曝光江「二奸二假」的海量證據,有圖有真相。本集節目不展開說。

江澤民當然了解中共掌權後血腥清洗的手段,對頭頂個漢奸爹和自己渾身纏繞不光彩的造假歷史來說,江蛤蟆真不是一般的懸!為了避開漢奸父親這個硬傷,狡猾的江澤民腦筋一轉,就高調宣揚自己13歲時過繼給了共產黨叔父江上青做養子,過繼的理由卻很蹩腳,說他叔父喜歡他,因為只有倆女兒,他過繼是避免他叔父這一支斷了香火,而這顯然不過是江澤民炮製的謊言而已。因為最不合人理的是,江上青死後江澤民才過繼。按老百姓的話說:你早幹嗎去了?無疑,真正的原因是,江害怕自己背上漢奸之子的重負,那樣,別說當總書記,能不能活到今天都難說了。

話說另一頭,大家從史實和邏輯上,都基本清楚了這個妖孽的來路。為正本清源,再舉些旁證和分析。事說說江上青怎麼被蛤蟆做成虎皮拿來包裝自己的。

據查,江澤民的爺爺江石溪是中醫師,有子女七人,老大江世俊做了漢奸,成了江氏家族的恥辱,而老六江世侯(即江上青)亡於亂槍,沒得好死。大家想想,江澤民作為長房長孫,按中國的社會倫理傳統和子嗣繼承規矩,哪家會把長子長孫過繼給別人?如果老大江世俊真的可憐老六的遺孀王者蘭和兩個小侄女有時連飯都吃不上,大可以傾囊接濟,又怎麼可能把長子推進窮窩?讓誰相信這種倫常相悖的怪事呢?再說那個過慣了優渥生活的13歲大公子江澤民自己可干?

就像《新紀元週刊》作者韋拓所言:江上青死時年僅28歲,那時棄家在外,為國共兩方做事,連自己老婆孩子都不管,如何能成為13歲江澤民的「養父」?這完全是江自編自演的鬧劇。按現在的話形容,江蛤蟆真是個戲精。

文人朱自清家與江澤民家是揚州世交。其子朱潤生與江澤民曾是揚州中學同學。據朱潤生披露,江澤民掌權後,他多次到江家造訪。揚中校慶時,有校友問:朱老,江主席的父親是江上青嗎?朱潤生搖搖頭笑著說:哪裡是啊!又問:那為什麼報紙上這樣說呢?朱想了想回答:是記者搞錯了。朱潤生還說,他從沒見過江澤民後來大吹特吹的養父江上青。

江澤慧否認江澤民養子身分

據江上青的遺孤江澤慧回憶文章記載,江澤民一直與生父江世俊生活,他從未贍養過江上青遺孀王者蘭和家人,她說:「在我十一歲之前,我唯一記得的就是無盡的貧窮飢餓」。而此時大她11歲的堂兄江澤民又能彈鋼琴,又能上偽中央大學,正在享樂 「東圈門裡醉,淮上尋芳翠」這種迷醉的生活。

呂加平透露,2003年有人專門去問中國林業科院黨委書記江澤慧關於江澤民自稱的過繼問題,她回答說,江澤民沒有過繼給她父親江上青做養子,她的幾個叔伯家也不知道江被大伯父江世俊過繼給六叔江上青的事,過繼之事是江自己說的。

這無疑也印證了朱潤生的說法。

這款人間妖孽的故事講完了。各位看官,如果江澤民生父是漢奸,養父是「叛徒」,這廝居然還能爬上黨魁的位子,對中共而言不啻於天大笑話、無敵醜聞。當然也就證明了江澤民是什麼貨色,中國共產黨到底是個什麼性質的組織了。

本視頻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