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案驚奇】史上最強炸彈曝光!中共導彈提前墜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31日訊】大家好,歡迎收看《新聞拍案驚奇》,我是大宇。今天我們出一期新聞拍案驚奇的週末版。

【俄公布「沙皇炸彈」影像 等同3800枚廣島原子彈

美蘇冷戰期間,雙方為了應付隨時可能爆發的熱戰,也同時想從軍事上相互施以震懾,美蘇兩國展開了軍備競賽,爭相開發並生產武器。

最近,為了紀念俄羅斯原子能工業75周年,俄羅斯國家原子能公司發布了一段長約40分鐘的紀錄片,曝光了當時前蘇聯試爆的一顆巨型氫彈,綽號叫「沙皇炸彈」,代號叫「伊萬」。這是人類歷史上目前有記錄的,威力最強的炸彈。

這枚「沙皇炸彈」,1961年10月30日,由前蘇聯在北冰洋的新地島區域投放。當時,前蘇聯的熊式戰略轟炸機在10500米的高度將它拋下,之後在4千米的高度爆炸,瞬間就形成巨大光球,放射出刺眼光線,當時在1000公里外都能看到這個景象,隨後映入眼簾的是刺破雲霄的蘑菇雲,直徑達90多公里。其破壞力驚人,相當於3800顆廣島原子彈,大約是5千萬噸TNT炸藥的當量。在爆炸發生後,直徑幾十公里土地化為焦土。
(23:28–)

「沙皇炸彈」還從未用於軍事,這種核武器如果投放戰場,其後果可想而知。

【中共實際向南海射4顆導彈 另2顆提前落地?疑似照片流出】

目前,美國的頭號要對付的對象,早已不是前蘇聯解體後,繼承其廣袤土地的俄羅斯,而是被美國認為處處不守規矩、不重承諾、破壞秩序、迫害人權的中共政權。雙方現在雖然沒有明顯的所謂軍事競賽,不過在個別區域已經是有點劍拔弩張的意思。

上週,中共軍方宣稱,美軍U2偵察機25日深入黃海禁飛區,當時共軍正在那裡實彈演習。第二天,中共通過南華早報低調向外界宣布,他們向南海發射了兩顆導彈,一顆從浙江發射,另一顆從青海省射出,全部落在海南島和西沙群島之間的區域。

但是美國軍方後來說,不對!導彈一共有四顆。但是為什麽有中共方面的報導只有兩顆呢。結果,來自民間的一則消息,似乎給出了線索。

8月25日,廣西省東蘭縣的長江鎮下發緊急通知,要求其鎮上的所有居民、商店等,都要在第二天,26日七點前完成疏散。通知中說,要大家到安全區域或是進山洞躲避,至少是離開建築物20米開外的空曠地點,而且要人們一聽二看三躲,「聽」就是聽天空上傳來的聲音,「看」就是抬頭向西北方向的天空望,「躲」就是聽到看到後,馬上進行躲避。而且人們發現「飛行體」的殘骸後,方圓5公里內可能還會有殘骸掉落,所以不能掉以輕心。並且警告,殘骸掉落是「碰人人死,碰屋屋塌」。

這個緊急通知裡有一個細節,他們是在廣西,通知叫人們向西北方向天空警戒,說明飛行物是來自西北方向,而青海省正是在廣西的西北方,也是中共第二天發射導彈的地點之一。

隨後,還有幾張照片傳出來,真的是導彈形狀的殘骸。因此,現在已經有媒體報導這件事,在懷疑,這是否就是中共沒敢說出來的另外兩顆導彈呢?

但是,這條消息,還有一個疑點。就是緊急通知的時間,是在8月25日,但是中共自己公布的導彈發射時間是8月26日。通知告訴大家8月26日早7點前疏散完成。那就算通知是在8月25日半夜11:59發出的,距離疏散完畢的時間也還有7個小時。如果中共的導彈25日深夜發射,發現故障將要墜毀,然後飛到廣西要7個小時,那這樣比客機還慢的牛車導彈,也沒有派上戰場的必要了。因為朝鮮此前悄悄試射過一顆導彈,可能是垂直試射,日本媒體報導說,相應導彈可以打到美國的阿拉斯加,從發射到打到目標,只要大約40分鐘。所以,通常的導彈是不可能飛行一整夜這麼久的時間。

不過有種可能,就是共軍自己對導彈是否能從青海飛到南海指定目標,也沒底,所以在導彈可能的提前落點,進行預警。美國軍方也說,正在對中方發射導彈的類型進行研究,我們期待,美軍的研究結果出來。

【共軍或招致美日台聯手阻擊 日本教授:中共統治是惡性循環】

伴隨共軍導彈的發射,是7、8月份以來他們在中國周邊海域的頻繁軍事演習。

8月27日,共軍宣布,在大連旅順以西,青島東南,南沙島礁區域,西沙島礁區域,又要進行「例行性」的軍事演習。《自由亞洲電台》採訪日本東京大學教授松田康博,他說,共軍要檢驗入伍一年的新兵訓練成果,所以每年都會在這個季節,進行軍事演習,但是對這些演習進行添油加醋的大篇幅報導,其背後就有政治意義了,那意思是」我不會屈服於美國「。而且,對於中共26日悄悄發射導彈,松田康博認為,這種做法相當草率,中共應當提前通知相關海域的飛機、船隻避開,包括台灣的,如此事後宣布,像朝鮮一樣,形同「偷襲」。他警告中共不要誤判形勢,特別在台海,日本有兩萬多僑民,如果有戰事,日本必然撤僑,因此,日本會為參與戰事的美軍和台灣軍隊,做一些後勤上的工作,中共會變成跟美、日、台三方同時開戰,這對中共來說是很壞的情況。而且要記得,當年日本偷襲珍珠港,美國隨後予以更嚴厲的還擊,所以不要輕視美軍還手的力度,「先發制人」這招對美國不管用。

現在,美國已經在跟中共玩真的,並不是嘴皮上嚇唬對方,這一點中共也發現了。從美國政府大員先後發布如同檄文一般的對話演說。到突然關閉休斯頓中領館,先後制裁新疆陳全國、港澳辦夏寶龍、香港特首林鄭,驅逐中共在美特工,都是針針見血,接下去還會跟中國經濟繼續脫鉤,並且逐步公示中共官員在海外的財產,等等。中共真的是有點怕了,所以最近外交姿態明顯放軟,戰狼變成戰犬,發射導彈抗議,也是偷偷摸摸的,不敢大聲說。

我們昨天提到,早有專家幾十年前就說,共產主義國家的經濟是死螺旋,它最後都走不通。剛剛我們提到的東京大學教授松田康博還提到一點,現在中共政治上,也是一個死螺旋。他說,習近平自從當政以後,就採取「定於一尊」這種統治方式,造成下情無法上達,以致造成決策錯誤,這當然也包括習近平政敵故意放假情報給他。「定於一尊」,當然「一尊」也不能有錯誤,有錯誤誰還服啊,所以錯都是別人的,就連對外國也是如此,疫情出現了,把鍋甩給外國。這就越來越造成國內國外的反感。而這種情況持續下去,就是惡性循環。

當一切外交、經濟、科技上的互動都走不通的時候,中共就有可能訴諸軍事,至少來達到喊話的目的,26日的導彈發射,就是一個例子。

FBI再抓兩中共軍事間諜 相關超級計算機與飛機發動機技術】

但中共自己的軍事實力實在是有限,它自己也知道,但是它發展軍事盡走一些歪門邪道,派人去偷別的國家的軍事技術。

音譯名為「關磊」的中國籍男子,最近被美國聯邦調查局逮捕,8月28日首次出庭,才29歲。他涉嫌將美國敏感的軟件或技術數據轉給中共,用於中方開發具有核爆炸性應用的「超級計算機」。這個年輕人2018年以留學生身分進入加州洛杉磯分校,期間他把用過的可疑硬盤,損壞後扔進垃圾桶,破壞證據,這些細節都被FBI查到。此外,關磊也涉嫌入境時欺騙美國移民局,隱匿了自己中共軍方的身分。接著,他將繼續被關押,並在今年9月17日再次提審,最高可判20年刑期。

還有一名中共軍方的研究人員,音譯名是胡海舟,8月28日在美國芝加哥國際機場,被聯邦調查局的人員攔了下來,這個人是弗吉尼亞大學機械與航天工程系的研究員,他盜竊了美國水下機器人和飛機發動機的計算機源代碼,想帶給中共使用。

類似的案件最近很多,說明美國正在清理中共在海外的軍事間諜網絡,想必,所有涉入的人士,現在都是人人自危。

【祕密協議曝光!國安可到瑞士抓人 12名逃海被截港人關在深圳】

而中共在西方社會佈下的毒龍陣何止於此,他們把國安的手,也伸到國外,追蹤海外中國異議人士的信息。

《法廣》近日報導,中共與瑞士在2015年簽署了追蹤所謂「非法移民」的祕密合作協議。按協議,中共的國安,不需要任何合法身分,而在瑞士停留兩週,對前往瑞士的中國非法移民進行身分確認,瑞士當局也會配合遣返。其實我想啊,名義上是追蹤什麼非法移民,實際上中共國安去了,利用到瑞士的內部系統,它查什麼人都會變得方便。

這份協議最令人擔憂的是,瑞士政府允許中國國安在瑞士行動,而香港剛剛設立《國安法》,中共國安會依此對在瑞士的香港人進行逮捕。

香港的黃之鋒就對此表示,擔心此協議,會讓經過或停留在瑞士的香港抗爭者處於險境。而自從該協議簽署後,瑞士已經按中方要求,遣返了13名中國人,但由於信息被封禁,外界對這些中國人的情況知之甚少。

不過,這份文件今年年底就到期了,目前瑞士政府正與中共商議,是否延期。

8月23日,12名計畫乘船去台灣避難的香港人,在香港的東南海域被廣東省的中共海警船截住抓捕。香港的親共媒體對此事大肆報導,說他們被關押在深圳的海警支隊。還說,根據大陸的刑法,對這些涉嫌偷渡的人,可以判一年以下的有期徒刑,之後才遣返回香港。而這被截住的12人,全是有案在身的反送中抗爭人士,當中的女子「喬映瑜」,還被香港警方通緝。而大陸方面是隔了5天之後,8月28日才正式把這件事通報給香港政府。

而中共在翻臉的時候,對自己治下或屈服於自己統治的人,是能夠做到六親不認的。

【成龍北京豪宅被查封拍賣 大家議論:努力媚共也會被查封?】

影星成龍如何親共,想必大家都知道了。8月28日,大陸媒體紛紛報導,成龍在北京市內繁華地段的兩套豪宅被查封並拍賣,起拍價7千多萬人民幣,總面積達到1200多平米。其中一套豪宅,還是他兒子房祖名,曾在2014年8月吸毒被捕的地方。隨著消息的公開,其豪宅內部的照片也流傳出來,裝飾很是奢華。而這兩套房子被拍賣的原因,簡單說,就是成龍被告知一直沒有支付完買房的錢,一直欠著,但成龍公司自己說錢都交齊了。他們說是這麼說,可是最終人家還是把房子收走拍賣。大家就在議論啊,這一種可能,就是成龍或許經濟上出了困難,真的沒把錢交齊,但是他跟中共當局如果關係好的話,有個說了算的人幫他圓圓場,可能也不用這樣,出現房子被人收走的情況,但是這種幫他圓場的人,沒有出現;還有一種可能,就是成龍自己或是還有其它房產,不在乎這個地方。抑或是,他看著中國的經濟形勢,像牆頭草一樣,遠遠避開,暫時不會去北京長住,房子如何處置,他自己也不當回事了。這些事啊,都不是定論,都是大家的議論。但議論最多的,就是成龍豪宅再北京被查封,這對努力媚共的他來說,實在是一種諷刺。

不過,中共對待治下的人,是毫不手軟的,對待西方民主國家,也是常以戰狼姿態示之,但是對於自己的共產小兄弟「朝鮮」,卻是百依百順。

【朝鮮魔性防疫不給中共臉面 貼近中國一公里者槍斃】

中共病毒蔓延,同樣對朝鮮構成威脅,8月27日,海外媒體披露,朝鮮在發生大洪澇災害後,仍然拒絕國外支援,並且警戒中共病毒在境內大爆發。朝鮮原本就是最早關閉了中國邊境的國家之一,其速度遠比俄羅斯和其它西方國家要快很多,但是中共什麼也沒說。到了最近,朝鮮咸鏡北道的一個消息人士說,26日上午,當地社會安全部發緊急告示,說靠近中朝邊境一公里者,直接開槍射殺,警告適用於整個中朝邊境地區。在這之前,朝鮮今年發生過中朝邊境的走私和人員流動事件,朝鮮政府因為怕帶入瘟疫極為惱怒,現在下的這個恐怖命令,就是為了防止有人膽敢從中朝邊境繼續走動。朝鮮政府說,極力防止朝鮮人跟來自中國的人接觸。如此不給北京面子的作法,不知道外交部是不是要做點什麼,來抵禦外侮呢。

好,如果您有爆料信息,可以給我們發郵件,我們的節目電郵是:[email protected]。也歡迎訂閱和分享《新聞拍案驚奇》的YouTube頻道。每一期節目更新,要是您點擊了小鈴鐺,但還是收不到更新通知,那就歡迎您常來我們YouTube頻道首頁,查看更新狀態。那麼這期週末版的節目就到這裡,感謝您的收看,下期再會!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