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提名 川普:大選將決定選擇美國夢或社會主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28日訊】週四晚,美國總統川普在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上發表演說,正式接受提名。川普強調此次大選,將決定是選擇美國夢,還是讓社會主義摧毀美國。

週四晚,川普正式接受總統候選人提名。

美國總統 川普:「我深情地接受這次美國總統(候選人)提名。」

川普表示,這次大選將決定美國人能否維持其生活方式,還是被社會主義制度摧毀。

美國總統 川普:「此次大選將決定,我們是否捍衛美國生活方式,或允許極端運動徹底摧毀(這種生活方式),不會讓它這樣。」

美國總統 川普:「這次大選將決定,我們能否挽救美國夢,還是我們允許社會主義計劃,摧毀我們珍視的命運。」

川普重申拜登是社會主義的特洛伊木馬,拜登當選中共將佔有美國。

美國總統 川普:「他(拜登)爲中國(中共)崛起歡呼,認爲這對美國和世界是積極發展,一些積極方面的發展,所以中國(中共)支持喬·拜登,非常希望他能贏。」

美國總統 川普:「喬·拜登的計劃是中國製造,而我的計劃是美國製造。」

川普強調,將追究中共疫情責任。

美國總統 川普:「不像拜登,我會使(中共)爲它們在全世界引發的悲劇,承擔充分責任。」

川普駁斥了民主黨人權力集中於政府的說法,他說美國依靠神的救贖。

全場爲此起立鼓掌,長達10多秒鐘。

美國總統 川普:「在這個國家我們不指望職業政客來救贖,在美國我們不依靠政府恢復我們靈魂,我們將信仰交給萬能的神。」

川普表示,白宮是所有人的家園,將和美國人民書寫美國故事的新篇章。

美國總統 川普:「(白宮)不僅是棟房子,它是家園,是一個擁有不可思議歷史的美好家園,但這都歸功於你們。我們將一起書寫偉大美國故事的下一篇章。」

川普演講後,華盛頓紀念碑進行大型煙花秀,多彩的煙花構成「川普 2020 」字樣,在空中綻放。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瑞麗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