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神起昌珉與圈外女友的九月婚禮因疫情決定延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28日訊】因韓國近來中共病毒(武漢肺炎,新冠肺炎)疫情加重,原預計在9月舉行婚禮的人氣男團東方神起的成員沈昌珉,確定婚禮延期。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changmin88 on

昌珉經紀公司SM 娛樂表示:「沈昌珉因擔心新冠肺炎疫情擴散,所以推遲了原定於9月5日舉行的婚禮,之後的日程將與家人們商議後再做決定。」

沈昌珉原定計劃於9月5日與圈外女友舉行的婚禮。

今年六月份昌珉寫親筆信,誠心向粉絲公開喜訊。「我有一位交往中的女友,我與她相互信任與依賴,感情相當不錯,也自然希望能夠與這個人長久的度過往後的人生,所以決定結婚,也選在酷暑結束後的9月舉辦婚禮。」

他也不忘感謝始終對她的決定表達支持併爲他開心的允浩哥,還有真心給他忠告與建議的公司前輩們,也透過此親筆信感謝大家。將與女友舉行非公開婚禮,

粉絲們都紛紛獻上祝福。但不料由於韓國近來中共病毒感染人數上升,昌珉再三考慮,決定推遲婚禮。

早些時候,姜素拉也宣布與圈外男友結婚,同樣是因爲疫情關係而推遲婚禮儀式。

自今年以來,突然宣布結婚的已有7名韓國藝人:

• 神話成員JunJin,5月14日在自己的IG上公開親筆信,表示即將建立從小憧憬的幸福家庭:「她總是積極開朗地給我力量,讓我相信與她在一起可以戰勝任何辛苦的事情。 」

• EXO成員CHEN在今年1月1日通過粉絲官咖公開親筆信,宣布自己有了想共度一生的女友,即將舉辦婚禮,但因爲女友是圈外人,將以非公開方式進行,只有雙方家人出席。

• 演員李沇熹上月15日在粉絲官咖中公開親筆信,透露了自己即將結婚的消息,對方是比自己大的圈外人。

• Wonder Girls出身的禹惠林與身爲跆拳道選手的男友申民哲穩定交往7年,在7月5日舉辦婚禮。

•演員柳承範宣布與身爲畫家的女友結婚,女方來自斯洛伐克、比柳承範小10歲。

• 出演「神的測驗」、「無人知曉」等作品的柳德煥,通過經紀公司公布將與交往7年圈外女友結婚。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