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中共海軍軍官姚誠:中美戰爭隨時爆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28日訊】曾任職中國軍隊20多年的前海軍司令部中校參謀姚誠表示,中美在南海的對抗很可能會隨時升級成戰爭,但中共卻更希望從台海下手,來看報導。

前海軍司令部中校參謀姚誠表示,目前全世界的西方民主國家,對中共實行了全方位的軍事包圍,其中在南海、台海、中印邊界的戰爭,可能一觸即發。對此他分析,如果中美發生戰爭,中共希望在台海作戰,以解除美軍對南海的威脅。

前海軍司令部中校參謀 姚誠:「因為台海靠近中國大陸,中國的岸集兵力還是有一定的威脅的,所以說美軍的航母和驅逐艦他們很難靠近台海海岸。再一個,台海地區海底比較淺,範圍比較小,不適合大規模作戰。」

他指出,儘管中共不斷加大對台作戰的威脅,美軍也不會因此上當而停止對南海的軍事打擊。

前海軍司令部中校參謀 姚誠:「眼下戰爭爆發的可能性,美軍及西方的盟軍將依國際海洋法庭的判決為理由,要求中共從南海的填海造島的7個島礁上撤掉軍事設施,那麼中共肯定是不會願意的,但是如果中共不願意,美軍就可能對南海的7個島礁進行軍事打擊。」

姚誠指出,一旦美國對中共的西沙群島動作,中美戰爭就會爆發。

前海軍司令部中校參謀 姚誠:「中共如果說南海的7個島礁被美軍的毀掉,他們也許會轉身子,不吱聲,但是美軍要對西沙動手,對西沙特別是永興島,永興島不僅有駐軍有機場,他還有政府機關,三沙市就在上面,也有居民,如果對西沙群島動作,中美之間的戰爭就會爆發。」

而對於中美軍事上的較量,姚誠表示,美國已經瞄準中共的兩個特殊作戰單位。

前海軍司令部中校參謀 姚誠:「094核潛艇如果讓它進入太平洋以後,對美國本土有威脅,美國毫無疑問要把它打掉。第二個就是打掉中共的火箭軍,能發射東風31和東風41的這二個火箭軍的部隊,要把它毀掉。」

姚誠表示,美國具有的軍事準備,將能夠打擊中共。美國的轟炸機,可以在4小時內殲滅中共海軍,震攝中共軍隊,使中美戰爭一觸即發。那麼中美戰爭有可能使用核武器嗎?請待下集分曉。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