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獲共和黨提名 斥民主黨利用中共病毒竊取大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25日訊】川普總統週一(8月24日)正式獲得2020年共和黨總統候選人提名。他在隨後的演講中警告,民主黨正在利用中共病毒竊取美國大選。

週一,在北卡羅來納州夏洛特市(Charlotte)舉行的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Republican National Convention)上,川普正式獲得提名,成為2020年共和黨總統候選人。

在提名結束後,川普登台演講,並警告民主黨人正在竊取選舉。

「他們正在做的是利用冠狀病毒(中共病毒)竊取我們的選舉。」川普指出,郵件投票存在著潛在的、廣泛的欺詐行為。

川普抨擊說,民主黨人關閉企業並要求郵件投票,其實並非受中共病毒大流行的驅使,而是想藉此方式在大選中擊敗他。

川普指出,正如新澤西和紐約等州的初選一樣,「甚至連小型選舉都無法處理郵寄選票」,可見郵件投票方式「非常非常地糟糕」。

不過川普澄清,他只是反對全民郵件投票,而不是反對缺席投票。此前他也多次強調,他支持缺席投票。

川普譴責,2016年的選舉也發生了糟糕的情況,那一次是監聽川普選戰;而這一次,民主黨人想利用整個郵政騙局來實現選舉舞弊,因此共和黨人必須小心應對。「我們必須贏。這是我國歷史上最重要的選舉」。

在演說中,川普再次譴責中共隱瞞疫情給全世界所造成的傷害。他說,「我們正在擺脫中國所傳遞的這種可怕的東西。而且我讓他們知道,我們永遠不會忘記它。」

川普表示,他早期對中共及歐洲實施的旅行禁令有力地保護了美國的安全,而當時很多人都告訴他不要頒布禁令,這些人應該對此道歉。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